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孙翔中心】Fate/Samsara part 5

庆祝 fate/stay night 开播,我就来更这篇了!

一点也不像圣杯战争的圣杯战争的前夜,依旧一叶之秋主场,小周客串,蹭个tag~

有bug请告知~

1   2   3   4

Fate/Samsara

没心没肺的孙翔睡了一个好觉,好不容易醒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一叶之秋坐在床边打量着自己,孙翔也没感到丝毫的羞涩,好像和一叶之秋已经是熟识了的好友一般,揉了揉眼睛很自然的夸奖道:“一叶你的睡相很好嘛……哈……我睡得好舒服。”

一叶之秋歪着头笑了笑:“可是孙翔你的睡相太差了,不但流口水还把我一脚踹下床了呢。”

孙翔本来还在伸懒腰打哈欠,却在听到一叶之秋的回答后,明显僵住了,慌慌张张的背过身,背对着一叶之秋悄悄地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太羞耻了!!简直就是耻辱!!

看到孙翔如自己期待那般连耳朵都变红了,一叶之秋满足了自己的恶趣味,就开始毫不收敛地大笑了起来。

听到了背后的笑声,孙翔楞了一下,随即马上反应过来,自己,又一次被这个家伙耍了。

 

后来因为自己的玩笑话,一叶之秋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主动把自己的长发扎成了双马尾才把对着他发脾气的孙翔哄乐了。

但是僵着脸穿着大t恤花短裤扎着双马尾的一叶之秋对孙翔的杀伤力不亚于叶修的莞尔一笑。

孙翔笑得抱着肚子在床上滚了一圈后,看着自己仅仅来了一两天就搞得乱七八糟的房间,理所当然的对一叶之秋说:“一叶啊,你会不会打扫房间?你们英灵应该会那种一甩手,东西就自己动起来的魔法吧?”

一叶之秋一挑眉:“如果master可以一下子把自己的魔力全供给给我,说不定我可以试一下。”

“怎么可……”

“所以我也不可能,可爱的master。”一叶之秋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

“算了算了,虽然你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会,我也原谅你了。”孙翔气鼓鼓的把床边昨天扔在地上的饮料瓶踢到了一边。

“……孙翔,我觉得您现在应该告诉我您的作战计划了吧。”一叶之秋觉得自己再不把重点来回来,自己的master的思路一定会拐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

“作战计划?你这么强我也这么强,碰见谁了直接就开打不就完了。”孙翔有点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然后不甚在意地摆了摆手。

一叶之秋觉得心好累,特别累,觉得跟着自己的master简直就和带小孩一个样!

“我昨天自作主张去观察了一下其他阵营的情况,我觉得告知孙翔你比较好。”一叶之秋决定不卖关子了,还是赶紧告诉孙翔现实情况会比较好。

“哇,一叶你挺能干的嘛,不亏是我召唤出来的!”跟着一叶之秋重新坐回床边的孙翔,在对自己的servent予以肯定的同时,还不忘顺便把自己也夸了一下。

“……就目前而言,saber阵营和caster阵营,还有archer和berserker阵营好像都是联合的状态,assassin阵营实在难以追踪到,我觉得如果孙翔你要主动出击的话可能从rider阵营切入会比较好。”

“就听你的就听你的,不过这才刚召唤你出来,我们需要磨合磨合吧,现在有点饿了,要不要和我去吃饭啊,我昨天看到一家店还不错的样子。”对于讯息和美食,孙翔好像明显对后者的兴趣更大。

一叶之秋此时此刻特别想还是回圣杯里算了,吃喝玩乐的圣杯战争到底是个什么鬼啊!

 

临出门的时候一叶之秋还是憋不住了:“孙翔你确定现在的人都是穿成这样出门的么?”

虽然已经扎回了帅气的单马尾,但是身上还是穿的纪念衫和沙滩裤的一叶之秋怎么都觉得不对劲。

“当然没人这样穿啊,但是你这不是来的匆忙嘛,我也没给你准备能穿的衣服,你就凑合凑合吧。”孙翔看白痴一样看了一叶之秋一眼,然后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了他的疑问。

一叶之秋沉默了,默默的动用魔法,运用了赋予自己的现代常识,给自己换了装。

紧身的黑色背心,帅气的格子皮质机车外套,黑色紧身裤,镶着铆钉的短靴。

扎着利落的单马尾,脖子上还挂着皮绳,胸肌的形状若隐若现,本来身材样貌都很好的一叶之秋,配上这样的现代装备,简直就是骚的让人脸红。

看着这一幕的孙翔就像刚欣赏了一场换装秀一样,还激动地鼓起了掌,走到一叶之秋旁边用肩膀耸了耸他,一脸地坏笑:“穿这么帅是想去钓妹子吗?嘿嘿嘿。”

笑的这么荡漾干什么啊,参加圣杯战争就和master绑定了,你是在指望我去钓你么!!表面波澜不惊眼神死的一叶之秋在内心这样咆哮着。

 

孙翔自己就穿着卫衣牛仔裤,但是好像也完全不在意的拉着画风不太一样的一叶之秋走进了一家餐厅,在点主餐前就点了一大堆的甜点,然后就喜滋滋的等着上菜。

不远处传来了挪动椅子的声音,然后就是一阵匆忙的脚步声,孙翔抬头就看到了一张有点熟悉的脸。

“你……”

“啊,这不是那天那个小哥么,我没把你撞出什么问题吧?”看到是那天那个有点奇怪的小哥,孙翔也还是开心地打了招呼。

“我……嗯,没事。”小哥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也是来吃饭的?要坐过来一起吃不?”孙翔没什么防备,见了第二面的就自动归结为熟人,看人长得顺眼就想交个朋友。

一叶之秋皱了皱眉,虽然孙翔没有察觉,但是一叶之秋明显感觉到这个人明显也是个魔术师,还是一个至少继承了家族5代魔法回路的危险的家伙。

“我叫孙翔,你呢?”一叶之秋还在想如何查一查这个人的底细,孙翔这边已经热情满满的和人开始套近乎了。

“周泽楷。”显然周泽楷话不太多,只能用微笑来表示自己的诚意,但是孙翔好像也不在意,已经开始和人吐槽昨天找的东西不好吃之类的了。

直到甜点端上来才拉回了孙翔的注意力,迅速的把蛋糕上的草莓松送进嘴里,一叶之秋趁机拍了拍孙翔的手背提醒他小心,孙翔好像才回过神来自己好像热情过头了,稍微有点尴尬地对周泽楷说:“咳,我只是觉得你看起来有点熟悉的感觉,不小心说多了,别介意啊。”

“不会,我也是。”周泽楷还是好脾气的笑了笑,还很自然地把自己点心上的草莓也送到孙翔的盘子里。

孙翔特别感动的看了周泽楷一眼。

一叶之秋突然觉得有点瞎,同时也有一种特别怪异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TBC——————————

其实我就是想打打架,谈谈恋爱,补补魔什么的……

评论(1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