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孙翔中心主】Fate/Samsara part1

Fate/Samsara


fate世界观的产物,原设还没吃太透,大量bug和私设出没请注意,和 @P.L. 太太差不多一个世界线,可以去她那里看caster阵营的故事哦~

如果我俩出现矛盾的地方请一定当没看见


主线:Lancer一叶之秋 孙翔


Caster 索克萨尔 喻文州

Saber夜雨声烦 黄少天 

Archer百花缭乱 张佳乐

Berserker落花狼藉 孙哲平

Assassin冷暗雷 林敬言

Rider王不留行 王杰希


cp还没想好,大概叶翔和一叶翔的戏份多一点。

 



“恭喜毕业,作为第一名的奖赏,你将得到这个独一无二的机会。”

比起第一名带来的荣耀,孙翔显然对那个“独一无二”兴趣更大一点,作为一个没有显赫家族撑腰而仅凭自己的天资和努力站到毕业生顶峰的魔术师,孙翔的自尊心和好胜心简直是不可理喻的高。

如今在这个封闭的小屋子里,由这个从不在普通学生面前露面的Grand阶贵族将一个刻着精致繁复花纹的盒子交到孙翔手上,并对他告知了一个巨大的秘密。

圣杯战争。

这个仪式孙翔当然知道,本来他对书上记载的这个已经超出一般魔术范围的疯狂争斗不怎么相信,但是现在却已经到了这一步,不但得到了圣遗物,还要代表时钟塔的荣耀出战,就连手背上也在得到圣遗物的那一刻浮现出了咒印。

圣杯不是优先选择对圣杯有所渴望的人参加的么?孙翔对此很是疑惑,虽然他认为自己的实力完全担当的起这重任。

大概还是因为那个人吧。

在得到圣遗物的时候,孙翔还得到了关于时钟塔里传说级的天才叶修的一些消息,入学没多久骄傲又自负的孙翔曾经也向高他几级的叶修挑战过,但是却在几招之内一败涂地,羞愤又耻辱的孙翔在埋头苦练了一年之后再次想向叶修挑战的时候,时钟塔却已经没了这个人的消息,连这个名字都好像成为了不能言说的禁忌。

现在,孙翔知道了,叶修也参加了圣杯战争,那次战争的结局没人知道,而且叶修也从此下落不明,只有这个圣遗物从冬木市寄了回来。

时钟塔终究还是无法舍弃圣杯战争的巨大诱惑,派出了历年来除叶修外最优秀的成员孙翔去参与这一次的争斗,而且,还是同一个圣遗物,同一个英灵。

正合我意。孙翔不自觉的摸了摸盒子的外壳,我会用同一个英灵证明我比你要优秀的多,圣杯战争的最终胜利什么的根本就是手到擒来。

说到最终的心愿,果然还是应该让叶修出来和我比一场,让他输的心服口服。本来还在纠结得到胜利后该选择哪一个愿望的时候,这个想法就这么冒出来然后再也压不下去了,孙翔感觉整个身体的斗志都被激了出来,圣杯选择我果然是因为我能打败叶修吧!

这个英灵好像是叫一叶之秋吧?历史上好像还挺厉害,孙翔盯着盒子里那个完全没有锈蚀痕迹的精致矛尖,仔细思索了一下是否应该去了解一下这位英灵的平生,但是还没考虑出个所以然就抱着盒子在床上睡着了。

 


在时钟塔独来独往的孙翔也不是没有朋友的,在准备前往冬木市之前,孙翔还是很有义气的敲开了肖时钦的房间门,还带着单片眼镜头发乱糟糟的衣服上也沾着各种奇怪颜色的溶剂的肖时钦打开门看到是孙翔还是露出了略带诧异的表情。

“小事情我准备去冬木了,参加那什么圣杯战争,来和你说一声,准备好迎接我的凯旋吧!”孙翔抬了抬下巴故意摆出了一个非常傲慢的神情。

“……圣杯战争?”肖时钦愣了一下,伸手把孙翔拉进房间里,扶了扶歪掉的眼睛,然后伸出手摸上了孙翔的额头。

“老子没有发烧!”孙翔愤怒的拍掉了肖时钦的手,然后掏出圣遗物砸在了肖时钦的桌子上,“证据我都带来了!”

“听说那个挺危险的,你自己过去没问题吧,要不我……”肖时钦一脸不是我故意但你真的不太靠谱的表情。

“小事情你怎么还不相信我,啊?!没问题的!!一个小小的比试而已,我可能输吗?!!在时钟塔里你见过谁能赢过我……”孙翔对肖时钦的表情非常不满意,但还没说完就被肖时钦打断了。

“我怎么记得叶修……”

“靠!!你别提他行不行!!现在我肯定能找到他把他打个落花流水你信不信?!”孙翔的炸毛点很多,而叶修就是其中最大的一个。

肖时钦没有接话,只是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孙翔面对着这个表情看着看着就萎了,几步迈过去一屁股坐在肖时钦的工作椅上,蹬了一下地面,坐在椅子上转了几个圈,然后闷闷的开口:“你说我这次去能不能找到叶修啊?”

“我觉得你应该先确定一下你是去参加圣杯战争而不是找叶修的。”肖时钦看着转圈圈的孙翔,靠在工作台上无奈的露出苦笑。

孙翔转过瘾了就停了下来看着肖时钦笑的分外自信:“两个都没问题的,没看看本大爷是谁啊!对了,小事情你有啥愿望没有?我赢了就能帮你实现了。”

“你老老实实比试,完完整整回来我就谢天谢地了。”肖时钦最后还是没忍住伸出手摸了一下孙翔的脑袋,和想象中一样有点刺手的手感。

孙翔又一次拍掉了肖时钦的手,挑了挑眉:“你不信我?”

“我当然相信。”肖时钦像是为证明自己说的是真心话一般,还举起了双手立在了脸的两侧。

“行了行了,相信我不就完了,拜拜我准备走了,就是来和你说一声。”看到肖时钦的动作,孙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站起身对着肖时钦的手掌拍了一下,然后就摆摆手走出了肖时钦的房间。

肖时钦站在原地摸了摸被拍痛的手掌,还是觉得孙翔一个人去出战的话,在被别人坑之前肯定是先被自己坑了,不安感越想想盛啊。

……果然还是给他多准备点应急的魔术道具比较靠谱啊。肖时钦把目光投向了自己那一大堆稀奇古怪的魔术道具上。

门外的孙翔不由得打了好几个喷嚏,他摸了摸鼻子,嘟囔了几句就回房间准备收拾行李了。


———————TBC———————


标题那个中二爆了的名字用的是轮回的英文,哎哟喂我们轮回换成英文也超洋气有没有!不愧是魔性の轮回啊!!

评论(9)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