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周翔/叶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二)

算是过渡章吧,杜明戏份比周泽楷和叶修都多真的大丈夫么?!

OOC预警,请不要打我……

虚拟恋人是什么不知道的人可以淘宝看看哦,新大门KI☆RA~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二)

吃完秘制·队长偏心特供·鸡腿的孙翔,动作潇洒的抹了抹嘴,就跨过了身旁还在斯文的用纸巾擦嘴的周泽楷,一把搂住杜明的脖子,可怜杜明还在喝汤,被吓得一下子呛住咳得惊天地泣鬼神,坐在杜明对面的吴启默默地丢过去一个嫌弃的眼神。

孙翔一点也不在意,大声询问杜明:“别晚上了,现在就去吧,看你那什么虚拟……”

恼羞成怒的杜明一把扯过孙翔的领子,硬是凭借175cm的身高走出了190cm的气场,趁孙翔话没说完就扯着他往宿舍走,无奈孙翔被比他矮了10cm的杜明拉着领子,只能弯着腰一路趔趔趄趄的跟着走,还伴随着:“杜明你大爷的慢点,急什么啊你,你是记着去和你那虚拟什么的生孩子么哈哈哈哈……”不绝于耳的笑声。

“虚拟……?”被扔下的周泽楷有点受伤,歪了下头看向了真·万能解读机江波涛。

“年轻人的世界越来越难懂了啊~”明明已经接收到了信号的江波涛却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沉默不语的杜明把一路上都在喋喋不休的孙翔拖进宿舍,迅速关上门,结果发现孙翔还在一个人乐个不停,杜明无语地松开手,孙翔立刻自来熟的坐到了杜明的床上,还嚣张的翘起了二郎腿,眼神凌厉地抬了抬下巴:“小明子,给朕坦白可以饶你不死。”

杜明看着孙翔那两条大长腿晃来晃去,一时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比较好,最后他决定先从本质出发:“孙翔你又看啥片子看成这魔怔样了!”

“苏沐橙她们传群里的‘霸道皇帝贤惠王爷’什么什么的,说是强烈推荐我就勉强看了看,虽然没啥女角色但是还挺好看的,我也推荐给你!”孙翔兴致勃勃地准备给杜明传销,杜明抽搐着连连摆手表示他还是喜欢看有英气女主角的,比如最近新出的《穿越之女皇降临》,顺便也推荐给了孙翔。

孙翔大怒:“你不看怎么知道不好看,那个演王爷的长得和周泽楷差不多帅,还特温柔,我最喜欢他了。”

杜明反唇相讥:“我看的那个女皇才霸气好吗?把宫里的奸臣治的服服帖帖的,没人打得过她,还长得特别像唐……咳咳,长得特别好看!”

两个人争了半天,谁也没能说服对方去看自己推荐的片子,气鼓鼓地扭头谁也不愿意看谁,过了好半天,孙翔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我是来看你手机里的那个的!”

“也……也没什么啦……”杜明瞬间画风突变,脸颊发红,扭扭捏捏的在那里对手指。

“……”孙翔被这画面恶心的浑身一抖,如果不是因为好奇心压过了嫌弃感,他一定会立刻摔门就走。

 

杜明打开电脑,“啪啪啪”地开出一个页面指给孙翔看:“喏,就是这个。”

孙翔凑过去,用肩膀耸了耸本来坐在椅子上的杜明,杜明无奈地让开位子,孙翔选了个舒服的姿势才开始认真看页面。

页面上是一家淘宝店的商品详情,孙翔扫了一眼,立刻就指着杜明大声嚎起来:“卧槽这不是之前x博上有推广的那啥‘虚拟恋人’么,杜明你饥渴到要搞这个啊!!”

“什么叫‘饥渴到要搞这个啊’,我是在为表白前做准备,你知道啥!!冒冒失失告白被讨厌怎么办,我练习一下不行啊!!”杜明有点羞恼,把孙翔往椅子外面挤。

谁知孙翔已经大爆手速点开了杜明的订单,一边被挤得踉踉跄跄地站起来,一边笑的特别张狂:“哈哈哈哈,还要冷艳女王款啊,杜明你对唐柔痴汉成这样啊,你求一声哥哥我,哥哥不就能帮你推波助澜一下了嘛。”

“去你大爷的‘推波助澜’,你个处男不捣乱都谢天谢地了。”

“杜明你TMD说谁处男!”

“你敢说你不是啊!!”

“说的你自己不是了一样!”

“孙翔你想挨揍了是不是!!”

……

 

“小孙,小明啊,你俩这是怎么回事啊?”下午训练的时候,两个人都连连失误,江波涛实在看不下去了,把两个人单独叫到训练室外,想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还能有什么原因啊,两个人竞技场PK了一中午,导致训练的时候还是缓不过来呗。

 

虽然那样嘲笑了杜明,但是孙翔对虚拟女友突然特别感兴趣,晚上回了宿舍,把淘宝页面开开关关,纠结自己是不是也拍一个玩一玩——看杜明好像玩的特别开心啊。

本来纠结自己到底要选那一个类型的孙翔,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大笑一声,兴致勃勃地点开一个页面,立刻拍下来写好备注——“会打荣耀,说话嘲讽,眼光好”。

一想到叶修那样的家伙变成女孩子对自己百依百顺,可以好好欺负一下就特别爽啊!

要说为什么会想到挑个叶修款当自己的虚拟女友,谁能知道孙翔到底是怎么想的,他还觉得自己这招特别高明,一个人在那里洋洋得意。

可到了要点付款的时候,孙翔突然反应过来又开始犹豫了,自己这样搞的好像对叶修有意思一样,还这样暗搓搓的找虚拟女友,孙翔有点别扭。

“咚咚咚”,正在纠结的时候宿舍门突然响了,孙翔吓了一跳,鼠标一丢就去开门,看到门外是周泽楷孙翔吃了一惊:“队长,你找我什么事?”

“药油……下午……嗯,手操用。”周泽楷显然不太擅长这么长的解释,最后只能把药油塞给孙翔,然后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给我的?队长谢谢了啊,没什么事的话,你也早点睡哈!”孙翔借过药看了一眼,就对周泽楷道了谢,说了晚安就迅速关上了门。

周泽楷有点失落,隔着门也轻轻说了句“晚安”,就转身回自己宿舍了。

 

“想不到周泽楷挺关心队员的嘛,还给我送药油。”孙翔看了看说明书就随手放在了一边,一看电脑屏幕傻眼了。

【没人去特别关心的杜明在自己宿舍里看着还在抽搐的手指泪流满面,和孙翔连着PK那么多局真是太可怕了!】

刚才急急忙忙一扔鼠标,直接就点上了确认,好了,现在没得犹豫了,只能等着对方的联系了。

很快,手机震动,消息到了。

“哟,小子是你点的哥?”

……这自称好像哪里不对?

孙翔重新打开页面看了看,详情介绍里的“虚拟男友”四个大字,让孙翔彻底傻眼了。

——————————TBC——————————

我觉得我也可以做一个合格的虚拟恋人的,萌妹子快来找我!【滚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