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孙翔中心】Fate/Samsara part 2

还是只有一点,我的文力太差了啊QvQ


坐在飞机上的孙翔,不自觉的抚摸着盒子的外壳,属于一个魔法师修长的手指缓缓滑过那些繁复的花纹,另一只手撑着下巴看向窗外的厚重的云层,孙翔有点雀跃又有点不安,马上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参加一个陌生的比试,还没有肖时钦在身旁帮他出主意,怎么想都觉得——本大爷那么强有什么好不安的啊!

不过,也稍微查了一下准备召唤的这个英灵的事迹,好像还是个挺厉害的家伙啊,和我孙翔在一起拿下圣杯战争不就是随意的事嘛!

冬木的温度比预想的还要低一点,孙翔把脖子上的围巾裹得更紧了一点,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往时钟塔高层已经帮他准备好的公寓走,听说监督的是冬木教堂的神父,孙翔认真的在思索是吃了饭再去还是拜访完了再去找好吃的。

最后还是食物的诱惑占了上风,孙翔当机立断直奔公寓,扔下了行李就直奔之前查好的餐馆,吃完还买了一串丸子边走边啃,由于吃的太专心致志,一不留神就和迎面走来的人撞上了。

“咳咳咳……”孙翔嘴里塞着丸子,两颊都被撑得鼓鼓的,目不转睛的瞪着来人,好不容易把丸子咽下去就慌忙开口道歉,“对不起啊!”

面前是一个穿着黑色长风衣的男人,头顶有一撮不安分的翘起的头发,此时也带着迷惑的神情看着孙翔。

这人真TM好看啊,不过比我还差一点。孙翔认真的等着回应,快速打量了一下对方,最后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等了半天孙翔也只是收获了更加迷惑的表情和对方一直在盯着他看的视线,最后孙翔都忍不住出口提醒:“你……不说没关系么?也太不懂礼貌了吧!”

“没……关系?”对方好像突然反应过来,给了孙翔他想要的回应,最后还不好意思的微微笑了一下。

孙翔满意的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可没料到那人侧头看了一眼孙翔落在他肩上的手就脸色突变一把抓住孙翔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右手。

孙翔错愕的看着面前这个紧紧抓着他右手的陌生人,条件反射的抽手却失败了,孙翔也有点恼了:“你这家伙干……”

对方定定看着孙翔手上的咒印,伸手轻轻碰触了一下,听到孙翔的声音才好像突然清醒一般松开了手,看着面前的孙翔一脸莫名其妙,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怔怔的开口:“对……不起,我……”

“我”了半天孙翔也没等到后文,虽然觉得对方是在盯着自己咒印看隐隐的有点不安,但是孙翔的耐心却也少得可怜,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之后边快步离开边小声嘟囔:“明明长得那么帅,人怎么奇奇怪怪的,话也说不利索,果然还是我比较完美啊哈哈。”

那个人站在原地半天没有动,刚刚抓着孙翔的左手紧紧捏着自己的右手,好像要把什么抹去一般用力,看着孙翔的背影越来越远最后才嗫喏着开口:“……小心。”

 

虽然路上遇见了奇怪的人,但是孙翔还是精神抖擞的回公寓带上了圣遗物准备去教堂走一趟,他打算高调宣布一下他孙翔正式参战了,也就是所谓的下马威,但是孙翔却显然忘记了神父并不参战的啊。

孙翔踏进教堂的时候还在无聊的嚼着泡泡糖吹着泡泡玩,看着教堂尽头有一个穿着神父装的人好像在用心的祷告,他顿时觉得不太好意思,正准备去哪里吐掉泡泡糖的时候,那个神父听到动静转身看了过来。

卧艹艹艹艹!等看清了面容孙翔差点把泡泡糖都咽下去了,背影看起来还严肃又禁欲,等转过来看到正脸却发现那人胡子拉碴,头发也没梳理整齐,嘴里还叼着一根未点燃的香烟——不是叶修还能是谁。

短暂的震惊之后,孙翔立刻做出了战斗状态,在怀里掏了半天发现身上只带了一小罐溶剂,正在思索既然是对付叶修要不要干脆下血本放点血做魔术介质的时候,叶修却已经动作更快,瞬间就把孙翔压在了地上。

被气压狠狠压住连手指都丝毫动弹不得,孙翔恨恨的盯着缓步走来的叶修,为什么过了这么多年,苦苦训练的自己在面对这个人的时候却连一招都没使出来就被这样压制住了,明明只要再准备充分一点就可以,就可以……

“哟,这不是那个,叫什么来着,孙翔是吧?怎么跑这里来了,是当年输的不痛快再来找哥的吗?”叶修走到了孙翔面前,还很贴心的蹲了下来,手指一擦点着了嘴里叼着的那根烟,非常自得的吐了个烟圈在孙翔脸上。

“咳咳咳,叶修你有本事放了我堂堂正正的和我PK啊,这算什么!”孙翔又挣了挣还是没挣开,还被叶修吐出来的烟呛到了,连咳了好几声,眼睛都有点发红了。

“啧,这么几年还是没啥长进啊,这你不都输了么还比什么比。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孙翔,最后目光停在了孙翔的右手上,“啧,圣杯战争啊?就你这水准,赶紧弃权回去吧。”

“叶修你大爷!!我会赢的,你别再小瞧我,我不一样了!!”孙翔双手狠狠得抓着地面,骨节都开始凸出,在地面磨蹭了几下就破皮流血了,借着蹭出的血珠,孙翔低念了几句咒语,压在他身上的压力就一下被冲散了,孙翔迅速借势后退到离叶修两三米远的地方,捏着出血的手指,一脸提防的看着叶修。

叶修却还是一脸闲适,看着禁锢被解除也只是挑了挑眉,看着如此小心翼翼的孙翔,也只是露出一副这孩子怎么不听话的神情:“别不听话啊,你还差的远呢,圣杯战争可不是闹着玩的啊。”

孙翔抿了抿唇,眉头紧紧皱在一起:“你少瞧不起人了,我今天就去召唤我的英灵,拿下战争的胜利后再堂堂正正的打败你。”

然后非常潇洒的转身,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孙翔觉得自己最后的那一点不安和迟疑在见到叶修后也烟消云散了。

——为了打败这个人,一定要拿下胜利给他看,让他再也不能瞧不起我!

留在教堂里的叶修狠狠吸了一口烟,毫不顾忌场合的吐出烟圈,露出了无奈的苦笑:“怎么现在的小孩都不知道死亡的可怕啊……我早受够了啊,沐秋。”

 

——————————TBC————————————————


叶修上线,小周也出来打了酱油,都是很重要的角色,不过我多久才能写到那里啊……


还在纠结到底是周翔还是叶翔还是一叶翔啊,所以各种对手戏会多多多!

让我先羞耻的打下可能出现cp的tag!

评论(8)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