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全员】只有阿婆主知道的世界

之前和基友脑洞的如果全职的大家都是up主的话会是怎样的情况,我实在太喜欢这个设定了于是决定撸一发w

参考自B站,有的区我也了解的不是很熟,所以有bug请告诉我哦w

先来一小段~

————————————————————

“嘉世,再见了。”

期待了很久观众们终于等到了叶修大神的作品,却在简介中看到了这样孤零零的一句话,还来不及感叹平时只在简介里随便打个符号的叶修终于能打满一句话了,就被其中蕴含的巨大信息量闪瞎了。

投稿还不到1个小时,弹幕槽就满了,但是却很少讨论视频内容的,都是诸如“卧槽什么情况”“叶修大神要退圈了么不要啊”“呵呵没了叶修嘉世真的是要完了吧”之类的弹幕,评论里更是展开了各种腥风血雨的讨论,少数不明真相的群众询问叶修的声音也被完全淹没了。

毫不意外,这个视频第二天就一口气冲到了当日排行榜的第一。

 

话说这到底是什么地方,简单而言,就是一个二次元众大量聚集,分享交流的大型弹幕视频网站,名为GLORY,民间黑话——G站。

嘉世算是早期进驻的专职解说自家产的游戏的团体了,而叶修,更是主要制作人员兼解说推广的人物,虽然后期渐渐重心放在了解说上,但早期由他制作的几个游戏已然是传说级的作品了,更在游戏区一直人气不景气的情况下,也是少数能把每一作推进排行的神话人物。

可以说是整个嘉世的核心,游戏区的希望的叶修,现在要和嘉世告别?

但是叶修在投稿后对炸开了锅的反响却没有做出丝毫的回应。

这一周,这个最后的视频一口气冲到了周榜的第一,但是却也丝毫不能让观众开心就是了,满屏的弹幕都是哭泣的颜文字。

 

“卧槽不是吧,喻队你看你看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为了周榜第一居然使出这种招数我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的鄙视不行我要去敲叶不修好好把他骂一顿简直太不要脸了太不要脸了。”

正在辛辛苦苦剪辑黄少天又说了一堆废话的实况视频的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后,放下鼠标单手支着下巴想了一下,然后用他那一贯缓慢温柔的嗓音打断了黄少天:“我倒觉得叶修是真的要退出嘉世了。”

黄少天一下子傻眼了,默默把敲在叶修对话框里的一长串字一个个又删掉了。

喻文州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又一次怀疑了世界:为什么少天就可以手速和语速一样快到令人发指,而自己已经放慢了语速,手速怎么还是跟不上呢。


评论(4)
热度(17)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