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全员】只有阿婆主知道的世界2

为什么这么正剧的走向啊_(:з」∠)_后面会逗比的我一定努力!

大家随便看看,有bug一定要告诉我,私设严重!




不知道算是打脸还是回应,嘉世在下一周就放出了新的实况和新游戏的下载地址,但是实况主却不是大家高度关注的叶修而是孙翔。

说起来孙翔的人气也不算低,之前一直也有实况一些很秀操作的游戏视频,本人屌炸天的操作加上嚣张的态度也收获了一堆【删】抖M【删】粉,孙翔的加盟让对嘉世快要绝望的粉们一下子又燃起了希望,但是却也免不了有大量的【这谁啊根本不行啊求叶修大神回归】【呵呵也就是一个只能打游戏的能代替我们全能的叶神吗】偏激言论,但是这次嘉世的态度好像真的和叶修断绝了关系,丝毫不提叶修的事,只是非常高调的宣传着孙翔。

孙翔也很尽职的在实况里拿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因此弹幕里除了掐架的还有不少类似【好了看了这种操作我决定不下游戏了拜拜】的言论,不过因为这些种种情况,嘉世的新作下载量和之前的几作比整整差了一位数。

孙翔本人的微博在发了视频地址后自己转了一条“老人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转发里除了掐架的还有一堆唯恐天下不乱的蜡烛党。

 

发下嘉世的纷争不论,蓝雨这边的新作也终于发了出来,黄少天看了剪辑后的视频不满的对着喻文州喋喋不休:“队长你别这样啊我辛辛苦苦录了那么多你怎么剪了近一半啊还有这里这里我这句吐槽多高能啊为了强调我还特意说了三遍呢怎么就剩一遍了我……”

喻文州没等黄少天说完就抬手摸了下他的头:“少天下次试着少说几句吧,我剪得有点累呢。”

“……哦。”

这次蓝雨的实况tag里依旧第一个就是“话唠好烦”,弹幕里还有锲而不舍的数黄少天又一口气说了几个字的,不知道他们要是看到剪辑之前的视频会用什么表情再次面对“话唠”这个词呢^ ^

 

大概这是注定腥风血雨的一周,就连好几个礼拜没有新作的王杰希都发了新歌,pv依旧绚烂无比,曲子也是魔术师招牌的充满洗脑性,但是比较意外的是,一向都是单干的王杰希这次居然发了合作曲,在编曲歌词后期等清一色的“王不留行”中间,唱见一栏分外显眼的写着“木恩&王不留行”,尤其是王不留行还写在后头,评论区都在讨论“魔术师大大是要推新人了么”“有人注意新曲好像有点和以往风格不太一样了么”,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位新人少年声线的特别和温暖。

高英杰从发布那一刻起就很忐忑的不断刷新,却没有刷到几句关于自己的评价,有点失望的关掉了视频,坐在椅子上叹了口气,不远处的乔一帆注意到了好友的反应,便走过来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前辈都夸奖了英杰这次的表现,肯定没问题的,以后变成大大了要提携我这个小透明啊。”

说完乔一帆还双手握拳举在腮边做出特别崇拜的表情看着乔一帆,乔一帆一下子就笑出来了:“一帆你别逗我了,虽然大家没注意到我但是我会努力的!”

乔一帆嘿嘿一笑,然后感叹道:“英杰真厉害啊,王杰希前辈单干了这么多年居然因为英杰破了例,我也好想和前辈一起唱歌啊。”

“一帆也很厉害的,肯定有机会!”

两个人相互鼓励了几句后,就非常认真的又各自去做一些后期改曲之类的日常练习了。

 

得知叶修退出嘉世消息的时候,苏沐橙还在剪一个人气很高的新番的mad,摸鱼刷了刷微博就看到大家都在讨论叶修离开的事情,苏沐橙一下子就愣住了,这么大的事情叶修居然都没有告诉自己,播放器里准备剪的动画已经在播放ED了,苏沐橙还是愣愣的看着手机屏幕,不知道该不该给叶修播一个电话过去。

黑掉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头像是一个人蠢兮兮的叼着烟还摆着非常不可爱的剪刀手,苏沐橙手忙脚乱的接起来,听筒对面是熟悉的懒洋洋的声线:“沐橙啊,哥离开嘉世了。”

“为什……”

“你也知道早晚的事嘛,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苏沐橙听到熟悉的句子噗嗤就笑了出来:“哥哥已经违背自己所说现充去了,你怎么还在说这句话啊。”

“哥和那个不讲信用的不一样,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嘛。”

“我居然这么晚才知道消息,叶修你太过分了。”

“不管早晚结果都一样嘛,有什么关系。”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啊?”

“换个马甲继续上啊,不然多浪费哥这么好的才能。”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白担心你了。”

……

和叶修打过电话的苏沐橙,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她开心的关掉了正在剪的视频,重新点开了一个文件夹。

 

这一周虽然群雄割据,但是榜首却被一个mad霸占了,正是苏沐橙连夜剪了一个叶修这几年做的实况的合集mad,还有一些早期被叶修删掉的珍贵黑历史【由现充去了的苏沐秋友情提供】,最关键从不同视频截出来的录音还被拼凑的朗朗上口,最后苏沐橙还给画了一张催人泪下的彩图,癫狂了的叶修粉和苏沐橙粉一下子就把视频顶了上去。

 

窗口抖动:“沐橙,你剪那个视频干什么?”

“嘻嘻,我就要让嘉世看了闹心。”

“好吧,早期那几个视频你哪里扒出来的。”

“哥哥友情提供的(*^__^*) ~”

“你给苏沐秋那个家伙说,退圈了就别瞎参和。”

“我给哥哥说了,哥哥说‘叶修你管不到我’。”

“呵呵,你让苏沐秋有本事不要挂我电话啊。”


———————TBC———————

评论
热度(18)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