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周翔/叶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六)

我居然还能把修罗场拖这么长!我拖起情节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ooc和bug都是对我不离不弃的好伙伴……

这个故事总结一下就是 轮回食堂情缘 和 鼠标点错导致的血案 ~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孙翔思考了半天得出的结论就是,明天两个人病应该就能都好了一切正常万事大吉,周泽楷占便宜肯定是因为看了奇怪的书认为嘴对嘴就能继承到对方的语言能力,才来找能说会道的自己;叶修?叶修那个混蛋肯定是游戏输了大冒险来耍自己的!这个账之后绝对要找他算!

孙翔觉得自己理由非常充分,无法反驳,于是就安心的上床睡觉了。

至于什么喜欢,什么选择,孙翔一不小心就忽视掉了。

周泽楷在自己房间里辗转反侧,懊恼自己连个表白都说不顺,同时又期待孙翔能早点答应自己。

叶修把手机从左手颠到右手,再颠回来,可是手机一点动静都没有,拨打过去也依旧是关机的回应,最后只能又打开荣耀,拉着兴欣公会去抢boss了,网游里又是一片惨叫。

 

第二天,和周泽楷脸上淡淡的黑眼圈相比,孙翔一副睡眠很好神清气爽的模样,看到周泽楷的时候,还神色如常的笑眯眯的向周泽楷道了早安。

这是准备答应我了的意思吗?

周泽楷有点忐忑,伸手拉住了孙翔的衣袖,孙翔扭头看他的时候,周泽楷犹豫地开了口:“……昨天?”

孙翔立刻露出了了然的表情,凑近周泽楷,拍了拍他的肩,专门压低了声线说道:“队长,你以后那些奇怪的书就不要看了,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你在我心里特别帅,真的!你不用因为那些凡人的看法去改变自己的!”

???

周泽楷头顶冒出了三个大问号,他还没有组织好语言去询问孙翔到底是什么意思,孙翔就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毫不犹豫地小跑着去食堂抢牛奶了。

周泽楷的心好累,他觉得自己连孙翔的脑回路都跟不上还有什么脸去追他。

 

中午吃饭的时候,周泽楷虽然很沮丧,但还是像往常一样给孙翔提前打好了鸡腿,夹给孙翔的时候,孙翔却罕见的露出了迟疑的神色,思索了一下就起身离桌了。

周泽楷吓了一跳,果然是自己太唐突了么,孙翔已经避嫌到这种地步了,那……自己不就是一点可能都没有吗?

呆毛一下子就垂下来了,周泽楷对着餐盘里的米粒无意识地戳戳戳,半天没吃进去一口,一旁的江波涛对周泽楷这种幼稚的举动刚想出声提醒,就看到孙翔又回来了。

脸上突然传来了冰凉的触感,周泽楷抬眼一看,发现是孙翔拿着一罐可乐贴在了他的脸上,孙翔挠挠头,笑了一下:“你老帮我打饭挺不好意思的,以后我请你喝饮料怎么样?”

然后两个人又恢复常态坐在一起吃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气场比以往更闪,受不了了的杜明和吴启小声在那里嘀咕:“小翔居然知道感恩了,还回礼啊天哪!他过几天是不是就该请我喝饮料了。”“你做梦呢啊。”“我靠啊,你们每次都推我出去和小翔PK,被他虐,他当然要感激我!”“单方面被虐就和练习木桩一样有什么好感激的。”“吴启等会儿竞技场你给我等着!”……

周泽楷终于肯好好吃饭了,心情很好的把餐盘里的饭吃的干干净净,孙翔也不时用充满“怜爱”的眼神看着周泽楷,被周泽楷发现了还能得到一个浅笑的回应。

江波涛觉得哪里有点不对,看来全员感情交流大会又要再开一次了,及时了解队员们的心理状态和内心真实想法是江副队一直谨记在心的职责,尤其最近总能在周泽楷看向孙翔的眼神里读出“可爱”“喜欢”之类的弹幕,必须好好沟通一下了。

 

叶修的处境也不太妙,刚被动断掉了和孙翔的联系,苏沐橙就拉着叶修去看自己开的那家x宝店的评价页面,一片小红花里有一个突兀的地雷,苏沐橙扁着嘴向叶修抱怨:“这个人我可是给了特级服务诶,荣耀教科书的叶修负责的‘虚拟恋人’诶,他居然给我差评!”

一看就知道是孙翔评的,评价里还写的什么:“害我摔了个手机!而且有故意的欺骗行为!”

叶修扶额,自己明明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认不出还要怪他?

这边苏沐橙一直用那种很委屈的眼神看着他:“我开店很不容易诶,你们之前聊的不是挺好的吗,去找他改评价好不好?我心情不好万一影响我下次比赛的发挥怎么办……”

叶修对苏沐橙这样完全没辙,立刻表示认输:“我去解决,我去解决……我离开个几天,老板娘问起来来你解释一下。”

“去吧去吧。”苏沐橙立刻开心的摆摆手,“好好沟通哦,用点小手段也没关系啦~”

叶修脊背有点发凉,苏沐橙笑眯眯的模样总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虽然他也不会介意。

当然,叶修也觉得有些话还是当面去和孙翔谈谈比较好,直接去S市约他出来算了。

看叶修出门去买票了,苏沐橙立刻就给楚云秀发起了消息:“秀秀在不在?我觉得叶修谈恋爱了,而且对方很有可能还是个男的。你新出的韩叶本要被打脸啦,嘻嘻。”

上飞机前,叶修拿起手机随便翻了翻和那个命名为X的聊天记录,笑了一下,又随手发了一条消息过去:“哥都要亲自来找你了,你也不来意思意思接个机么?”

 

——————————TBC——————————————

要考试了后面可能会更的慢了,谢谢各位的等待和支持~

评论(28)
热度(159)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