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五)

我这个手癌晚期的果然没赶上翔翔生贺!!但是翔翔我是爱你的,迟了也还要说句生日快乐!!!!蹭个生日tag请不要介意!

突发事件那篇有点卡了,就更这篇了,此章先刷叶翔。

我一写老叶就觉得ooc,各位多担待些吧……

我的目标是,实现3P!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听筒里传来“咣当”一声,然后就断线了。

叶修无奈的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通话结束”,开始反思自己没铺垫就直接打电话是不是把孙翔吓到了,但是就算给他暗示,以那家伙的脑回路还不知道会拐到哪里去呢。

而且不用那种咄咄逼人的语气和浑身是刺的模样对待自己的孙翔,还真是……意料之外的挺可爱的。

叶修现在觉得当初被苏沐橙诳到她的淘宝店去帮忙做什么“虚拟恋人”,也并不是什么苦差事了,谁能想到来的居然是个男的,还是个颇有“渊源”的熟人呢?

本来是想着应付应付就得了,但是没说两句叶修就发现对方应该也是荣耀职业选手,随便试探试探孙翔就把啥都说了,还以为自己给名字打个码就万事大吉了。

一发现是孙翔,叶修就忍不住想去逗逗他,从最初开始,这个拿走了一叶之秋的年轻人就是一个特殊却又有点尴尬的存在,叶修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总想去激他两句,也不忍心好苗子走错路,于是欺负完了总是要提点两句,当然难免听起来就多了几分嘲讽的味道了。

本来,一切在挑战赛结束后就差不多要结束了,但是孙翔被轮回买走了。

又以新的姿态重新开始在叶修面前晃悠了。

而且,变得成熟了,收敛了锋芒却变得更加耀眼了。

好像是放下了之前对叶修的所有怨念,但是每次轮回和兴欣碰面,叶修都能发现孙翔在偷偷瞄兴欣这边,看到叶修就会瞪瞪眼睛鼓鼓脸,然后就开始做手操,他以为自己的小动作没人发现,但叶修都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还发现了,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好像对这样的孙翔也很有好感。

虽然周泽楷一直没什么表情,总是沉默的走在队伍前面,但是每次上场前会专门去和孙翔碰碰拳然后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眼神里的东西是面对其他队友是不会有的。

见不了几次面的叶修都看出来周泽楷的意思了,近在咫尺的孙翔却一点都没有察觉。

就算这样,叶修自己却一点去推波助澜调侃孙翔的念头都没有。

之后,叶修又一次狠狠打击了孙翔后退役了,当天晚上叶修的qq就响个不停,一堆来质问的挑衅的约架的,黄少天更是一百字一百字的发,敲个没完没了,这其中也包含孙翔的。孙翔的语气不怎么好,半天才发一句话,无非就是什么“退役了你还会打荣耀吧”“竞技场单挑你来不来”“你的散人我一定会破的”之类的,最后扔下一句“下次我不会再输给你了”就立刻下线了。

叶修在屏蔽了黄少天,群发了“哥退役了boss还是兴欣的,冠军也还是兴欣的,大家加油”之后,看了看孙翔的留言,笑了一声,然后单独回了句“呵呵。”

再之后,阴差阳错的因为这“虚拟恋人”的东西又有了联系。

孙翔对待一个陌生人好像就格外放的开,吐槽完杜明吐槽周泽楷,轮回基本被黑了个遍,黑完了人,还要再夸夸战队夸夸自己,叶修也就乐呵呵的看,因为老拿着手机还被苏沐橙多看了好几眼:“叶修你买个手机怎么就和小孩子一样拿着不撒手了?”

“这不是你买给我的嘛,我多看几眼。”叶修总不能说自己在逗孙翔玩吧,于是选择还是哄苏沐橙开心开心。

“那是,我和秀秀共同给你参考买的,当然没问题了。”苏沐橙对此很受用,就继续开心的去追她的电视剧,不管叶修了。

叶修看着手上这个奇怪的粉红色手机,思考了半天才推翻了苏沐橙这是在整他的可能性。

不得不说,去除“叶修”这个名字自带的“嘲讽”buff,叶修本人正经起来也还是很有魅力的,会适时的给些合适的建议,也还算是贴心,反正孙翔对此很是受用。

孙翔自己还没察觉,叶修就已经发现不对劲了。

形象逐渐变得丰满的孙翔,比那个对他总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的孙翔对他的吸引力要大多了。

想看到更多样子的孙翔,叶修决定在“虚拟恋人”这个虚拟关系结束的那一天告诉孙翔真相,然后顺便在表个白吓唬吓唬他?

那么明显的一条短信过去,不信孙翔还看不出来,等了好一会儿回过来的居然是求救短信。

好吧,孙翔是不能用常理去推断的。

周泽楷也是一个直觉了不得,不动口先动手的危险存在啊。

叶修只能直接打电话了。

孙翔就直接把手机摔了。

叶修在那边看着打不通的手机反思自己是不是之前那样赢了轮回,所以现在轮回的背后灵在报复他。

孙翔在这边呆呆看着被自己扔出去的手机残骸,思考周泽楷和叶修是不是今天一起吃错药了在玩他。

————————TBC————————

短小没质量我顶锅盖先跑了!

评论(9)
热度(162)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