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黑历史2

又一次的深夜更新,日常的有点OOC啊,请不要介意……





孙翔无比庆幸自己没有被妹子诱惑而去加入那个如狼似虎的动漫社,虽然电竞社没有萌妹子只有糟汉子,没有女孩子的笑声只有终日的烟雾缭绕……等等,这样一比电竞社简直一无是处自己为什么要来啊!当然,是为了叶修这种原因孙翔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第二天平复了心情的孙翔打着哈欠推开了活动室的大门,就看到叶修一如既往的叼着根烟对自己招了招手,孙翔皱着眉一脸不情愿的走过去:“叶修你有事……卧槽你给我删掉!!”

叶修举着手机翻到了昨天那张杰作,笑眯眯的拿给孙翔看,如预料般看到炸毛的孙翔扑过来夺手机,大爆手速把手机丢进了口袋了,然后悠哉悠哉的开始压榨孙翔:“孙翔啊,我新编出来的那个游戏没人测评,你去帮我清一下bug呗。”

虽然知道叶修不要脸,但没想到叶修这么不要脸的孙翔咬牙切齿的挤出了几个字:“我!这!就!去!!”

因为黑历史在叶修手里,孙翔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给叶修清bug,叶修则坐在旁边叼着烟打弹幕游戏,手指快的都要出幻影了,孙翔偷瞄了一眼就目不转睛不再偷看了:呵呵,叶修你才是boss吧,虐电脑有意思么!

虽然想专心致志给游戏测试,但是一边要忍受叶修的吞云吐雾一边还要忍受弹幕游戏嘈杂的电子音bgm,孙翔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在气味难闻声音聒噪的迷宫里找出口,这还能忍么,于是孙翔忍无可忍的开口:“叶修你要不要……”

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什么,孙翔你饿了?不运动光知道吃年轻人也会容易发胖的,算了,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去食堂吧,吃完运动一下,嗯,我就勉强陪你打一把游戏吧。”

即使现在是饭点,但也不是我想吃饭的啊!孙翔这句咆哮还没说出口,就被叶修一把从座位上拽起,拉着就往食堂走。

叶修的手指很漂亮,掌心覆着薄薄的茧,但是却意外的温暖,可是就这么短暂的拉了一下,孙翔就像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一样,迅速把手抽出来了,但又觉得有点可疑,于是轻咳一声,伸长胳膊搂住了叶修的肩。

叶修莫名其妙的看了孙翔一眼,当机立断的对着孙翔的后脑勺就拍了一巴掌:“年轻人个子高也别太嚣张啊。”

孙翔这才注意到自己比叶修高了近一个头,得意的挺了挺腰板,对于终于有一项赢过叶修而分外满意,以至于忘记应该对叶修那一巴掌予以还击。

叶修看着被拍了一巴掌还露出得意笑容的孙翔,表示果然还是无法理解这位学弟的脑回路啊,而且看起来似乎智商还不太够的样子?一直坚信笨蛋会传染的叶大神不动声色的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两个大男生饭量都不小,于是一人点了一大碗的面条,孙翔基本不挑食,夹起来什么就吃什么,发现这一点后,叶修就把自己碗里的香菜葱花一股脑的挑进了孙翔的碗里,好似又开了金手指的叶修精准快速的挑拣出了自己不吃的东西,等孙翔注意到的时候,自己碗里已经是两倍的葱花香菜了,而本来就少的可怜的牛肉块已经被叶修夹走了两块了。

孙翔愤怒了:“叶修你大爷!!”

叶修嚼着偷过来的牛肉块一脸坦然:“我这不是等价交换么,年轻人别太贪心。”

“哪里有用葱花香菜换肉的等价交换!”

“是啊,我那么多东西才换了你两块,我亏大了啊,看在你是学弟的份上照顾照顾你。”

孙翔被堵的无话可说,为什么这么强词夺理的无耻言论叶修可以说的这么冠冕堂皇,果然这个人越接触越觉得毫无下限啊!

可是,为什么自己还是完全没想过要退社呢?

 

被惹毛了的孙翔吃完饭就一句话都没说过,被叶修逼着用之前的格对战游戏作为饭后运动,孙翔还是老老实实的打开了游戏,眼神充满了斗志:我可回去专门把这个练了好几天了,不信这次还虐不了你这个无耻的家伙!

叶修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还重新点了根烟叼在了嘴里,手上的操作可丝毫没有松懈,每一击都精准而刁钻。虽然这次孙翔比上次撑得久了很多,还打掉了叶修的半管血,但是还是输掉了。

孙翔傻掉了,手指还放在键盘上没有移开,愣愣的看着屏幕上的“OVER”,还没有对叶修最后那一套连击回过神来。

这次叶修没有开口嘲讽,游戏结束了就推开椅子走到了孙翔的身后:“知道为什么还是输了吗?你手速不错,技能也都能把握住,但是脑子里很混乱,不清楚一击之后应该接哪一击更合适,而只是哪个顺手就打哪个,这样手再快也没用。”

孙翔沉默了几秒,小声回应了一句:“知道了,谢谢。”

听到了孙翔的回答,叶修满意的又拍了下孙翔的后脑勺:“加油好好练,你不是也玩荣耀么,哥到时候去比赛带着你当候补啊。”

等等,叶修怎么知道我玩荣耀?!那岂不是曾经挑衅不成反被虐的黑历史也被他知道了!孙翔的脸色一下子变了。说不定他并不知道那是……

“你叫一叶之秋的是吧?今天的审核哥还比较满意,就勉强加你的好友吧。”叶修及时的送上了准备好的补刀。

孙翔嘴角抽搐着扭头看向回到自己椅子上的叶修,那个人笑嘻嘻的对孙翔比了个拳头。

不就是虐了我十次吗??得意什么啊!!总有一天我会虐的你哭着求我!!孙翔愤怒的捏紧了鼠标,不愿意再去看叶修的脸了。

被无视了的叶修,又开始哼着歌打起了弹幕游戏,电子音和不成调的哼唱在孙翔脑子里回旋、放大,孙翔终于压抑不住大吼一声掏出耳机戴了上去,却好像还是听到叶修那边传来了一声轻轻的笑声。


———————TBC—————————


评论(8)
热度(63)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