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七)

明天早上有课我还半夜写更新,我这么拼你们都不赏我点评论么QvQ

这次的长了一点点,但是觉得没什么福利,而且孙翔还是个死傲娇_(:з」∠)_

一如既往的请告诉我bug,至于ooc……我已经弃疗了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虽然那样发了消息,但是叶修完全没有孙翔会乖乖跑来机场接他的想法,所以当他两手空空下了飞机正犹豫要不要联系一下周泽楷……好吧,还是江波涛吧的时候,看到机场柱子后有个墨镜口罩全套武装的鬼鬼祟祟的人影的时候,很意外但是还是不自觉笑出了声。

修长的手指一滑,从江波涛的名字略过直接就打给了X。

“亲爱的X,哥已经下飞机了,你怎么还没到啊,服务到期了你也不能这么无情不是?”叶修把电话放在耳边,但是眼睛还是一直盯着那个身影。

“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你还装什么装!!要我去接你做梦呢吧!!这里可是轮回的地盘,你小心一出机场就被轮回的粉丝抓住打一顿!”果然看到那个人先是疑惑地摸口袋掏出手机,然后就气急败坏的扯下口罩,也不注意隐藏自己了,眼神凶恶的像是要把对方从电话里揪出来一样。

“我这不是太害怕了,才让孙翔大大委身来保护一下我吗?”叶修一边继续瞎扯,一边径直走向孙翔,走到身后的时候,直接就挂掉了电话。

“你TM骗谁呢,你就是想耍我,我信你才……喂喂!!”孙翔光顾着对着电话怒吼,完全没注意到背后有人过来,还不解于电话怎么突然断掉的时候就被人拍了肩膀。

“这位小帅哥,请问知道轮回俱乐部怎么走吗?”

“忙着呢别……卧槽叶修你大爷!”孙翔不耐烦的准备打发掉来人,一扭头就看到叶修笑的一脸欠打。

好吧,叶修其实也是努力摆出了自认为非常亲近友好的笑容。

“叶修你怎么在这里啊,我刚好路过……路过,啊,我要回俱乐部了,休息时间到了……你,自便,自便,拜拜!”孙翔先条件反射骂了叶修,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出现在这里不正是称了叶修的意,简直丢人丢大发了,想找个借口赶紧溜掉。

“孙翔大大来都来了,就恰好接待一下呗?你们轮回就是让你们这么对待不辞辛劳远道而来的战队朋友的?”看到孙翔想溜,叶修就一把把人又捞了回来,还亲热地搭上了孙翔的肩,一副“我们关系这么好你忍心这么对我”的样子。

……嗯,轮回伙食不错,孙翔这是又长个了?揽着有点费劲。

好个P啊!以前嘲讽我的时候一副我是你前辈你练练再和我说话的样子,现在哥俩好给谁看!孙翔虽然现在对叶修的偏见少了很多,但是见到叶修的脸还是老忍不住想去挑衅一下,这次也是生生压住了自己的怒气槽,毕竟这次扯上了叶修也是自己失误在先。

看到孙翔居然没有回嘴也没有挣扎,叶修讶异地看了孙翔一眼,发现年轻人紧紧抿着唇,表情要多高冷有多高冷。

“哟,孙翔大大在轮回久了,终于学会了你们队长的沉默是金了?”叶修觉得自己也是不对劲,看到孙翔就总忍不住逗两句,孙翔不回话了还是要重新挑个话题出来。

“要你管啊!你住那儿,我送你过去我就能走了吧?”孙翔拧着眉看着叶修,纠结的神色让叶修又是一乐。

“说了投奔你啊,要不哥去住你宿舍?”叶修冲孙翔挑了挑眉。

“叶修你……原来如此,你是要来我们轮回探我们战队机密是吧?我不会上你的当的,你别想了!”孙翔好像突然恍然大悟,扬了扬下巴,非常挑衅的回看了叶修的目光。

“……宿舍你不愿意,你就在周围给哥找个宾馆吧。”叶修本来是想看看自己要去和孙翔住,孙翔会有什么反应,这出人意料的反应让叶修觉得自己前路十分的漫长。

孙翔还一副沉浸在“叶修这货果然不要脸,还好小爷我机智,不然就让他得逞了”的满足感中,对叶修又是捏腰又是捏肩膀的吃豆腐小动作都无动于衷。

 

最后,孙翔嘴上说着我干嘛要管你,但还是帮叶修找了一家就在轮回俱乐部对面的宾馆,但是叶修身上除了证件居然就几张零钱,孙翔怒气冲冲地帮叶修交了押金,还极不情愿地给他叫了外卖。

“孙翔大大你不能把我就丢在这里啊,我身无分文饿死在你们轮回对面,兴欣万一会找上门了,对你们影响多不好啊。”叶修一到宾馆就瘫在了床上,翻了个身双臂支着下巴看向孙翔,还卖萌地眨了眨眼。

“知道了知道了!!给你买饭还不行么!!”孙翔对叶修这种一进房间就没骨头的表现非常的不忍直视,但是对叶修毫不含糊的“语言绑架”又无可奈何。

“嗯……听说轮回附近晚上又挺多不错的夜宵,记得晚上过来带我去吃啊~”叶修想了想,决定给两个人多点互动机会,虽然在孙翔听来这和变本加厉的威胁没什么两样。

“卧槽叶修你……好好好,你晚上等着我还不行么!”孙翔愤怒地转身,但还是忍了忍对叶修摆了摆手,“我会俱乐部了,有事你给我打电话。”

叶修瘫在那里,坐也没坐起来,虚抬起了一只胳膊,对着天花板摆了摆。

 

孙翔觉得叶修这个人非常的讨厌,见了面果然更加讨厌了,这和那个聊的很不错的Y根本就是两个人吧,可是刚修好手机,打开看到Y发的短信,自己就赶紧请假跑去机场,这种行为,简直蠢爆了!

抱着一丝Y不是叶修的侥幸跑去机场,最后见到的还是叶修,却也没有想象中的失望,对于叶修专门飞过来找自己的行为反而挺开心的,孙翔自己反思了一下,觉得自己应该只是对叶修来了竞技场肯定逃不掉了而感到开心的!

于是回到了俱乐部的孙翔,和杜明对练的时候异常的兴奋,打的那叫一毫不留情,用战斗法师打出来了狂剑士的气势,碾压完了杜明后就哼着歌去食堂了,杜明还傻傻地坐在电脑桌前欲哭无泪,路过的吴启非常怜悯地摸了摸他的头。

 

虽然孙翔心情看起来很好,但是晚餐却没有之前吃的多,周泽楷有点疑惑地询问了孙翔,当然,是在江波涛的友情翻译下,孙翔表示不用担心,晚上还有夜宵,现在不想吃太多。

专门出去吃夜宵,还不叫他们这是有情况啊,轮回八卦小分队头上的灯“蹭蹭蹭”全亮了,连周泽楷都有很不妙的预感,对着孙翔动了动嘴却还是什么都没有问,方明华一如既往的毫无知觉一脸幸福地吃着自己的“爱妻便当”。

晚餐后的小练习结束后,孙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专门回房间换了一套衣服,哼着歌打开房门就看到了在走廊里表情有点纠结的周泽楷。

“队长?你在这儿干嘛呢?”

“夜宵……”

“啊,队长你也要吃夜宵?好的没问题,我等会儿回来给你带,你要什么?”

“一起。”

“啊?啥?”

“我们……一起。”

“你要和我一起去?这个真不行,我约了人的。”孙翔想了想,觉得叶修偷偷跑来探轮回战队机密,还未得逞就被机智的自己戳穿,所以还是留点情面不要卖了他比较好。

一听孙翔果然是有约会,虽然有点失落,但是周泽楷还是不想这么简单就放弃,他想去看看自己究竟是输给了什么人,于是周泽楷一把抓住孙翔的手腕:“我们一起。”

看到周泽楷的表情非常的坚定,孙翔有点莫名其妙,他不太明白自家队长为什么突然对出去吃个夜宵这么执着,但是显然是甩不掉周泽楷了。

凭自己队长的为人,应该也不是背后耍小手段的人,孙翔抉择了一下,觉得带着周泽楷也没什么要紧的,而且他俩可是最佳组合,肯定还能刹一刹叶修的威风。

于是孙翔又非常激动地回握住了周泽楷的手,周泽楷有点小惊喜的看向了孙翔,只听见孙翔小声对他说到:“你别走漏了风声,叶修偷偷过来了,虽然目的不太正直,但是我已经教育过他了,现在带他去吃个夜宵而已。”

什么?!孙翔居然是要和叶修去约会!周泽楷太过震惊,以至于完全没有意识到孙翔说的话哪里不太对劲。

———————TBC—————————

魔都有什么夜宵啊,有没有GN告诉我一下?大西北的女汉子只知道迎着风吃烤肉……

评论(36)
热度(175)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