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十一)

这段时间实在太忙了,所以都没有更文OTL但是翔翔生日是无论如何都要产出的!

my 翔翔生日快乐!

严重ooc写的自己都没脸看了……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呵,小周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叶修半坐起身子,露出了有点苦恼的表情,“难道轮回没有教你们先来后到吗?”

孙翔听见叶修说话条件反射就想反驳,叶修眼疾手快伸出手指点在了孙翔的唇上,叶修的指尖覆着一层薄茧,柔软又有点粗糙的独特触感让孙翔的脸一下子又红了个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周泽楷看了看孙翔红透了的脸,抿了抿唇,也直接翻身上床,一把揽住孙翔的脖子:“答应了,我先。”

“小周你这样讲不进道理让前辈很难办啊。”叶修看着周泽楷挑了挑眉毛,紧接着就抓起孙翔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

被两个人夹击在中间的孙翔一时有点懵,看了看面前的叶修,又扭头看了看自己右方的周泽楷,有点迟疑的开口:“……先后?”

“既然孙翔大大这么放得开,那我也只能委屈自己分享一下你了。”叶修又露出了苦恼的表情,摇了摇头看了眼周泽楷,“唉,小周啊,哥都这么委曲求全了,你就发扬一下精神让前辈先来呗。”

周泽楷还是没什么表情也没有吐任何一个字,眼神里有点不甘,但好像突然又想通了什么似的,摸了摸孙翔的头,凑近他的耳朵轻声开口道:“别怕。”说完像是要安慰孙翔一样舔了舔他的外耳廓,手也开始探向孙翔的衬衣,试图把孙翔本来就没老老实实扣全的扣子全解开。

“周泽楷你丫的干……”孙翔有点恼羞成怒,拍掉周泽楷的手,一抬眼却发现周泽楷的表情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一样,本来就黑的发亮的眼睛好像要涌上水雾了,本来硬邦邦的语气一下子就又软了下来,“……什么啊……”

“这里……盖过章了……我的。”周泽楷抿了抿唇,怕孙翔忘记一样,还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唇提醒他。

“你你你你!!周泽楷你还敢提!!!……你别过来!不许再亲我!!”初吻被莫名其妙就拿走了的事孙翔怎么可能忘记,看着周泽楷一副好心提醒的样子就气打不出一处来,还没骂他呢就发现周泽楷居然还敢凑过来试图再偷一个吻。

叶修表示这两个小子已经开始打情骂俏完全忘记自己的存在那还得了,于是一直手速了得的叶修大大当机立断捞过还试图和周泽楷进行思想教育的孙翔,迅速再他嘴上点了一下:“喏,我也盖章了……哦,忘记了,刚才已经盖过了小周你没看见。”

这两个人简直不能更不要脸了!

眼见着把自己压制在身下的两个人还在那里剑拔弩张好像立刻就要掏出账号卡干一架,孙翔受不了了:“争什么争啊!是不是男人啊,磨磨唧唧的实力说话一起上不就行……不对不对,你们别这样看我,不是让你们一起上我啊!”

什么叫祸从口出,孙翔亲自做了一次不好地示范,他话还没说完呢,两个人就好像一下子缓和了关系,齐齐望向他,露出了如出一辙的友♂善微笑。

“哎哟翔翔你终于开窍了,早这样不就完事了。”

“……既然你同意,嗯。”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孙翔欲哭无泪,小心的往床边蹭试图保护自己仅剩的防线——紧紧拉住自己的裤子,而上衣剩下的那几个扣子,叶修早就趁孙翔不注意全解完了。

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周泽楷了然的靠近孙翔,趁他还没开始骂人就压上去就封住了他的牙关,周泽楷的吻比叶修温和多了,没有丝毫撩拨的意味吻的非常认真,但是却丝毫不让孙翔退开,孙翔瞪着个大眼睛看着周泽楷虔诚的闭上了双眸,自家队长还是那副温和帅气的模样,连接吻这种事都能在脸上看出120%的认真,孙翔突然有点脱力,长久以来周泽楷对他做过的事一下子全冒了出来,那样认真仔细的照顾和爱慕,要说是习惯而非动心,那也只是自己骗自己罢了。

孙翔也闭上了眼睛,伸出舌头也舔了舔周泽楷的上唇。

周泽楷身子震了一下,立刻睁开了眼睛,看见孙翔嘴角噙着点笑意笨拙的回应他的吻,满足感在心底涨的满满的。

叶修看着这两个人亲着亲着还笑了起来,孙翔也完全不反抗了,非常不满意,一个抽手就把孙翔的裤子全扒下来了。

孙翔的紧身三角裤就这么暴露了出来。

下半身突然凉飕飕的让孙翔吻不下去了,孙翔避开了周泽楷还想继续的意图,对着叶修大吼:“叶修你干嘛扒我裤子!”

“干你啊,这还用说?”叶修笑眯眯的,还伸手弹了弹孙翔已经开始浸透内裤的前端。

这刺激可不是接吻能比的,孙翔的猛烈的颤了一下。

这个人怎么还是这么不要脸啊!

但是追着这个人那么久了,甚至比了解自己还要了解他,又因为阴差阳错获得了心平气和聊天的机会,发现这个人不仅是追逐着要打败的目标,也是一个完全可以引导自己的导向,早就把追着叶修当做了必须要做的事,什么时候这种追逐居然变成了认同变成了喜欢,变成了完全不能想象这个人从自己人生中消失。

今天这种局面,大概就是对自己居然喜欢上了两个人的惩罚吧,但是却又完全不能选择放弃任何一个人,两个人同样重要的无法抉择。

孙翔就这样被剥的只剩一条内裤,四仰八叉的被压在床上,声音嘶哑的开了口:“反正你们两个我都喜欢上了,我没法选,你们要惩罚要骂我花心随便吧。”

这是突然就得到回应了?

周泽楷和叶修都愣神了,悬着的心和不安的情绪就这样意外的安定了下来

————这么好的人,只能属于一个人想想也是浪费啊。

“翔翔都这么说了,不惩罚一下我也太不通情达理了嘛。”

“不疼。”

本来已经做好被抛弃的准备,拼命把委屈的快冒出来的眼泪往回憋,却得到了这样意料之外的回应。

但是,惩罚???不疼????

这两个人居然一下子就化干戈达成了同盟,还试图做点什么的样子,让拥有野兽般直觉的孙翔突然有一点后悔自己就这么把想法说了出来。

————————————TBC————————————————

还在考虑要不要写肉,因为实在写肉苦手QAQ都心灵相通了表白了肉都是浮云!

感谢如此ooc还能看下去的大家……

评论(2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