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十)

我没有消失!我只是去拯(chen)救(mi)世(you)界(xi)了!

突然发现快两个月都没更了,内心无比愧疚,所以来写了点,惦记着这篇的万分感谢,不更新也千万别诅咒这个幸运E的作者啊!

叶翔的太太们,都该更新了啊!【敲碗】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但当门一关上,三个大男人就开始面面相觑了。

深更半夜,三个男人,宾馆,大床房。

这气氛怎么瞅都流转着尴尬和一种说不清的诡异。

僵持了好一会儿还是叶修先开了口:“孙翔你别盯着哥看了,再瞪眼珠子都要出来了,先说一声啊哥可不睡中间。”

“我也……”

“不睡中间,我。”孙翔刚想跟一句就被周泽楷打断了,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练,但是语气却比平时不让孙翔在练习室吃零食时还要坚定。

“卧槽周泽楷叶修你们什么意思!!是不是都知道娘炮才睡中间啊!!你翔哥我也……”

“小周你知道吗孙翔他喜欢上淘宝买虚拟……”

“零食,花盆里。”

“住口!!!我睡!!我睡还不行吗!!”

孙翔气急败坏的扑过去想把两个人嘴都捂住,叶修一个闪身就避开了,周泽楷老老实实的让孙翔把手捂了上去,还弯了弯嘴角,叶修闪开后笑眯眯的看着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孙翔。

孙翔狠狠瞪了叶修一眼,然后不放心的叮嘱周泽楷:“队长你不许告诉副队啊,副队上次查房收了我好多储备粮,我好不容易才藏了那么一点。”

周泽楷乖乖地点了点头,比起收零食的他自然更愿意去做孙翔的饲主。

“哎呀都这么晚了,老人家可不比年轻人,要早点休息才是。”

“叶修你装个啥呢,上个礼拜是谁开个牧师半夜还领着兴欣去抢了轮回的boss!!”孙翔立刻出声反驳,叶修还是一副“你赶紧睡上去啊,都是你不睡害的我个老人家也不能睡”的表情。

孙翔一脚把鞋踢掉,从床边一滚就到了中间,四肢甩开呈“大”字型就开始闭眼睛装睡,叶修也不气,跟着爬上床就往孙翔胳膊腿上压,孙翔抽了半天也抽不出来,最后又愤怒的睁开了眼睛:“叶修你能别压着我吗?”

“我就说这床怎么这么膈得慌呢。”叶修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但还是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

孙翔怒了,转个身就往叶修肚子上捏,叶修左避右避就是不让孙翔把胳膊抽出来,两个人完全一副小学生打架的样子。

周泽楷看了半天,在叶修即将捉住孙翔另一只胳膊的时候,果断出手提前抓住了孙翔:“我先,洗澡。”

“你去吧,我出来前冲过凉了。”孙翔忙着把叶修往一边推,头也没回的应了一声。

虽然很不放心,但是周泽楷没法不洗澡就去睡觉,所以决定趁两个人打架的时候速战速决防止意外发生。

叶修一边闪避孙翔的攻击一边留意周泽楷的动静,听到周泽楷关上了浴室门的声音后,一把抓住了孙翔想趁机去戳他腰的手。

孙翔一挣,没挣开,叶修反而把他另一只手也一并抓住了,然后把脸凑了过去:“我说,孙翔大大,虚拟恋人做了这么久也该奔现了吧。”

“叶修你大……啥?!”孙翔发现自己被压制住了刚想语言攻击,就发现叶修好像说了什么信息量非常大的话。

“这可是特供的全方位服务,孙翔大大对附赠的表白是否满意呢?满意就给个赞呗,在这里。”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嘴。

这还要不要脸了?!孙翔觉得叶修所谓的表白简直就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好,但是自己却还是不争气的脸“唰”的就红了,张了半天嘴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哥五星级的服务,居然还得自己来讨赞。”叶修一副很失望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就当机立断地堵住了孙翔的嘴,还把舌头也伸了进去。

这个吻很温柔,被叶修舌尖触碰过的地方都不自觉的泛起了痒,闹得心也开始痒痒的了,被一个自己认为应该很讨厌的人吻了,感觉却一点也不讨厌,孙翔甚至想要去回应,但是在叶修卷住他的舌头开始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孙翔一下子清醒了。

孙翔伸出手狠狠捏住了叶修的腰,叶修眉毛抽搐了一下,还是非常不情愿的结束了这个吻。

“叶修你他妈发什么……”

孙翔被吻的嘴角脸颊都红通通的,却还是准备对叶修放狠话,叶修又一次打断了孙翔的读条,直接就推着肩膀把人压倒在了床上。

“嘘,售后服务是不能被打断的,不然你要双倍赔款的,来,闭眼睛,张嘴。”叶修很老道的压着孙翔的两只胳膊,让孙翔根本就使不上劲,只能瞪着眼睛傻乎乎的看着叶修又把脸凑了过来。

正在孙翔考虑是该咬上去还是把叶修从自己身上蹬下去的时候,面前突然横过来了一只手臂,扭头发现是湿漉漉的连头发都还没有吹,只穿着一件长浴袍,神色少见的冷峻的周泽楷。

“前辈,作弊。”周泽楷冷冷地看着叶修,叶修丝毫不为所动,还露出了一个很是挑衅的笑容。

—————————TBC—————————————

怎么办,怎么去3p啊!干脆两个人光膀子干一架,谁赢了谁上!!

评论(5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