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九)

这个讨厌的作者把前戏还能拖这么久!还老这么短小!谁要看他们吃吃喝喝!

大概最多两章就有肉啦~

说十年就十年,约约约!

前文 ↓

1 2 3 4 5 6 7 8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几个宅男对食物能有什么挑的,街边撸串不就……好吧孙翔觉得这样实在太不酷了,大晚上的想去吃自助烧烤又被周泽楷阻止了,最后愤怒的买了一盒章鱼小丸子,鼓着腮帮子嚼嚼嚼,吃完一个一低头,剩下的四个已经被周泽楷和叶修瓜分掉了,孙翔愤怒了,可是两边都是目不斜视装没事人,但是嘴巴却明显在嚼着东西。

“你们要吃不会自己买吗?!”已经空了的纸盒对着叶修的脸就砸了过去,叶修伸手一接,快走两步抛进了路边的垃圾箱,语重心长的对孙翔说:“孙翔啊,你们老师没告诉过你要爱护环境,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吗?要不要哥来教教你?嗯,你先去再买一盒我慢慢教你。”

教你个蛋。孙翔一副高冷脸一脚踢上了叶修的屁股,周泽楷迅速把一串年糕讨好般地送到了孙翔嘴边。

叶修捂着屁股,环顾了下四周,认真考虑要不要买串糖葫芦给孙翔吃,怎么也不能输给后辈啊……

孙翔:“哈哈哈哈说起来上次和唐昊逛街,他居然还买糖葫芦,这么大人了幼稚死了,我说他他还约我竞技场!”

叶修:“……”

最后,吃了一路小吃的孙翔表示自己饱了,带着叶修最后吃了一碗馄饨就结束了夜游。

叶修:“说好的带我吃夜宵呢,最后就一碗馄饨打发我?”这些话叶修也没说出口,因为他默不作声的看了下表,算了下时间,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肚子饿,也是可以用别的方式来填饱的嘛。

 

叶修慢吞吞地捞着馄饨,孙翔几口吃完掏出手机刷微博,挑好玩的段子念出来,叶修正笑着,孙翔突然不让叶修吃了,叶修握着勺子颇为无奈:“孙翔大大又怎么了?”

孙翔忙着把三个人的碗拢了拢,嫌弃地对叶修解释道:“都没人提醒我一下,出来加餐怎么能不发微博,可惜就能拍个馄饨了。”

手机对着三个摆好的碗“咔嚓”一声,就摆手让叶修、周泽楷继续吃,叶修叹了口气把碗又推到自己面前,搅了搅汤水,把香菜全扔到孙翔碗里了,周泽楷乖乖地拿回自己的碗,端坐着一口一口慢慢吃,叶修歪着个身子,看了看周泽楷的坐姿:“小周坐那么直不难受啊。”

周泽楷抬眼看着叶修:“嗯,习惯。”

这边孙翔已经发好了微博,把手机举到了两个人眼前:“我拍的不错吧。”

 

轮回__孙翔 V :

招待个老家伙,三个人的夜宵,我是第一名ヽ(✿゜▽゜)ノ

 

【图片.jpg】

 

周泽楷想告诉孙翔他把自己的手拍进去了,但是想了想没有开口。

有丰富腥风血雨事件经验的叶修轻咳了一下然后看着孙翔:“孙翔大大啊,我过来好像是保密的,你这样是让大家往我身上猜吗?”

孙翔撇嘴:“老家伙又不只有你一个,才到你身上了我再删了不就完了。”

孙翔都不介意,叶修更不会介意了,虽然能猜测到带来的效果,但是叶修分析了下利弊,就决定一定要让孙翔留下这条证据了。

折腾半天叶修终于吃掉了最后一根紫菜,三个人起身准备撤退的时候,孙翔习惯性问了周泽楷一句:“队长,几点了?”

“11点半。”

“哦,还……不对,轮回宿舍几点门禁!!!!”

“11点。0 0”

“叶修都是你的错,我们回不去了啊啊啊啊!!!给副队打电话他肯定会念叨我带坏队长的!!!叶修你给我负责!!”孙翔愤怒地一把抓住了叶修的肩膀。

“松手松手,年纪轻轻这么大劲,就欺负老人家,哥负责就负责呗,大床房三个人够睡。”

叶修把孙翔的爪子从自己肩膀上迅速拨拉掉,活动了活动肩膀。

“哦。”孙翔扭头看周泽楷,“队长,我不想让副队骂我,去叶修那儿挤挤行不?”

其实周泽楷很想告诉孙翔有自己在,江波涛应该不会怎么责怪,但解释起来太慢,叶修又充分发挥自己战术大师的才能甜言蜜语把孙翔往宾馆哄,一副不安好心的样子,有自己盯着肯定保险一些,于是点点头:“好。”

看周泽楷同意了,孙翔便立刻对叶修警告:“不够睡的话,你睡地板啊!”

“孙翔大大,你就这么对待远道而来的客人的吗?”

“哼,你是敌人,不是客人。”

“我怎么记得有人之前夸我是一生的知己来着,哎哟我记不太清了,让我翻翻消息……”

“你给我住口!!!”

周泽楷在一旁安静地听着两个人的对话,原来这两个人还有别的什么密切的关系?周泽楷的危机感一下就冒出来了,他为明智的跟出来的自己默默点了一个赞。

 

————————TBC————————————

江副队对于不公正的评价表示强烈抗议!

评论(17)
热度(187)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