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八)

这次的更新画风不太对,更新也有点少,大家见谅哦w

前文看下面~

1 2 3 4 5 6 7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孙翔带着还在恍惚的周泽楷直奔宾馆,毫不客气的“咚咚咚”敲了半天门,里面才传来懒洋洋的一声回应,接着就是慢吞吞挪过来开门的脚步声。

叶修这种寄人篱下还如此怠慢的行为让孙翔非常不爽,门刚一开他就打算狠狠骂叶修几句,可是眼前的光景让他把话一下子全憋了回去。

叶修把还湿着的头发都撸了上去,只有几根发丝不老实的垂着的,撑着胳膊半倚着门,下半身就只裹着一条长浴巾,孙翔眼睁睁看着一滴水珠从叶修肩膀滑落到小腹隐匿进了浴巾里,不自觉地咽了咽唾沫。

这样呆呆的孙翔让叶修满意的眯了眯眼,然后看到孙翔身后面无表情看着自己的周泽楷他又无奈地轻叹了口气。

“哟,轮回队长还亲自来看我啊,刚洗完澡不要介意,先进来吧,等我换个衣服。”叶修侧开身子,让两个人进门,不动神色地拍了下孙翔后脑勺让他回神,顺便斜睨了下握紧了拳头的周泽楷。

孙翔还是一副傻掉了的样子,半天才吐出来了一句:“叶修浴巾围得真好啊,小肚子都看不出来了!”一直竖起耳朵注意孙翔反应的叶修措不及防地被这反应惊得趔趄了一下。

周泽楷依旧沉默地跟着孙翔,在孙翔一屁股坐在床上的时候,也迅速紧挨着他坐下了,叶修摆摆手就去浴室换衣服了。

在浴室里的叶修又翻了翻手机上苏沐橙发过来的:“洗完澡围着浴巾去色诱吧,加油o(*^w^*)o~ ”,嘟囔了一句:“根本没用嘛。”就把手机丢进了裤子口袋里了。

浴室外的孙翔还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队长你看到了没,叶修都没小肚子了!你摸摸是不是还是我身材比较好啊!!”

周泽楷光明正大地摸了摸孙翔的小腹:“你,好。”

“哦。”孙翔又转移目标开始捏自己的手臂了,周泽楷继续一脸正直地看着孙翔又是挽袖子又是拉领口,把孙翔露出来的肌肤看了个遍。

 

于是叶修走出来就看到孙翔袖子也挽起来了,裤腿也拽到膝盖了,上衣扣子还解了两颗,正在周泽楷的示意下准备把上衣掀起来,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轻咳了一声:“小周你注意点啊。”

周泽楷歪了歪头还没说话,孙翔就先叫了起来:“叶修我们队长说了,即使你偷偷锻炼了,但还是我的身材比较好!”周泽楷听完很配合地点了点头。

“身材好有什么用,还是我的比较大。”叶修十分淡定地回应道。

“卧槽谁说的,有本事来比啊!!”大小这种问题任何一个男人都绝不能忍,孙翔一下子蹦了起来,冲到叶修面前就要扯着他去洗手间比大小。

本来舒舒服服靠着孙翔的周泽楷突然没了支撑,迅速伸手撑住了自己,听到孙翔的话也跟着站起来走了过去。

“哟,小周也要来比比啊。”叶修笑眯眯地发出了邀请。

周泽楷神色复杂的低头看了看,非常想表示自己不感兴趣,但是又不放心让孙翔单独去和叶修扒裤子,只能拉住孙翔:“那个,夜宵。”

“对哦,不是要去吃夜宵吗,我今天晚饭专门没吃饱,叶修你就瞎打岔!”孙翔松开了叶修,“现在就出去吧,再晚怕宿舍就进不去了。”

叶修万分失望地摇了摇头,一抬头就看到周泽楷对他露出一个看起来十分温顺的笑脸。

啧,轮回不得了了啊,连周泽楷都学会心脏了。

 

临出门的时候,孙翔突然开口:“等一下啊,叶修你这身不行啊。”

叶修狐疑地看了看自己,针织衫长裤已经穿的够整洁了,临出门苏沐橙还竖拇指夸自己人模狗样呢。

孙翔让叶修站住,前前后后踱着步看了好几遍,最后把自己围巾解下来给叶修系上:“这样还差不多,没丢我人,围巾回来还我啊,先借你带下。”

叶修哭笑不得,知道孙翔自己注意形象爱打扮,没想到和他出个门也要配合他收拾啊。

周泽楷看了看孙翔的围巾,再扫视了一下孙翔全身,最后拉住了孙翔,把自己光秃秃的手腕递到孙翔眼前:“出门忘了。”

孙翔拧了拧眉,最后还是把自己的皮绳解下来给周泽楷戴上:“一个两个怎么回事啊,队长你怎么也掉链子了,丢我翔爷的人。”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对孙翔笑了笑,孙翔叹了口气就带头迈出门去,周泽楷跟在后面摸了摸还带着孙翔温度的皮绳,对着叶修眨了下眼睛。

一群小孩子,自己却还要腆着老脸去和一个孩子争另一个孩子,叶修觉得自己特别的心累。

但是这围巾还真温暖啊,叶修觉得也是值了,快走几步蹭到孙翔身旁:“孙翔大大要请我吃什么啊?”

“走就是了,到时候吃的你都记不住名字,对吧队长。”孙翔嫌弃地拒绝了叶修肉麻的接触,扭头看向一旁的周泽楷。

周泽楷还是一脸温顺的笑容,叶修却从里面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坚定。


——————TBC————————


相信我,肉会有的,比鸟也会有的。

评论(28)
热度(193)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