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四)

好不容易有了进展,我又觉得有点突然,大家就原谅一下吧~

OOC预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四)



每天孙翔都在兴致勃勃的把看来的笑话啊,杜明的糗事啊,周泽楷又发呆了多久啊,方明华又秀了几次恩爱啊之类的琐事讲给Y听,有时候甚至还吐槽几句叶修又抢了轮回的boss却躲着不肯和自己PK一场,当然孙翔都留心抹掉了名字,对方也总是很有耐心的陪他闲扯,还顺着他控诉叶修的不要脸。

因为性格上的孤傲所以孙翔并没有什么可以这样闲扯的朋友,轮回的队友虽然都很好,但是也不是什么都能说的,也许是因为Y并不是身边的人,所以反而可以毫无顾忌的什么都说,就连一直被叶修牵制影响着的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都可以和Y说一说,这种爽快感,让孙翔天天都有好心情,连下午PK又输给了周泽楷,都能对周泽楷粲然一笑:“队长你真厉害!”

周泽楷惊得把鼠标都扔地上了,孙翔却毫无反应,还哼着歌去找东西吃了。

围观了全过程的江波涛在周泽楷向他发射求救信号的时候,托着下巴缓缓开口:“小孙这,不太对劲啊,是不是谈恋爱了?别因此影响比赛了才好。”

谈……谈恋爱?!

周泽楷的呆毛随着主人呆掉的表情恍恍惚惚地抖了抖。

周泽楷当机立断,决定晚上去找孙翔“谈谈”人生。

 

孙翔回到宿舍就立刻去洗了个澡,然后就开始趴在床上边擦头发,边像例行公事一样又把今天发生的琐琐碎碎的事情全发给了Y,对方依旧很快就回应了,而且还难得的说起了自己的事情。

“妹妹问我居然手机不离身了,是不是谈恋爱了,哥要谈恋爱也不能和个二货谈吧,你说是不是?”

“喂,你说谁二啊!”

还没等到手机响门就先响了。

“大晚上的谁啊。”孙翔不爽地从床上爬起来,甩了甩还没干的头发,嘟嘟囔囔地去开门。

门外站的是即使皱着眉欲言又止却还是帅的惨无人道的周泽楷。

“队长,什么事啊?”周泽楷盯着孙翔半天也没开口,孙翔觉得自己再不开口他俩就可以对视到天明了。

“进去……说?”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练,但是意思还是表达出来了,孙翔就从门口让了让身子,抬手示意周泽楷进来吧。

周泽楷有点恍惚,虽然孙翔来轮回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样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很老实的垂下来,穿着宽大的浴袍还不好好系上带子和平时看起来很不一样的孙翔他也从来没见过,看起来又乖巧又有点色气,周泽楷的心不受控制地颤了颤。

孙翔自己坐在了电脑椅上,把床让给了周泽楷坐,还毫不在意地翘着二郎腿,浴袍的下摆早就滑了下去,两条长长白白的腿就那样毫无遮拦地晃来晃去。

“说吧,什么重要的事要这么忙着找我啊?”等周泽楷坐下来,孙翔就立刻开了口。

“谈……恋爱。”

“啥,队长你要谈恋爱?!这问题你找我干什么啊,去找杜明啊,他有经验啊。”

“不……你……”

“我没谈过啊,队长你找错人了,我也不能给你建议。”

“我……可以吗?”听到孙翔的回答,周泽楷好像眼睛立刻就亮了,紧紧盯着孙翔,孙翔虽然还是没听明白,但是还是被盯得有点尴尬。

周泽楷怎么回事啊?!他能不能谈恋爱问我干什么啊,我还能阻止他不成?孙翔不爽地腹诽着,但是一想到周泽楷要开始花大量的时间去陪女朋友,也许就不能陪他PK,和他一起吃饭,孙翔突然又不太痛快了,但是他也不明白这种心情到底应该算是什么。

“当然可以啊……队长你问我也没……”

孙翔不太开心地顺着周泽楷的话回答,但是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突然凑近的脸吓了一跳,没说完的话便怎么也说不出来了,因为他的嘴被堵住了。

对方显然也没什么经验,只是把双方的唇紧紧贴在了一起,几秒过后才试探般的伸出舌头轻轻在孙翔的唇上碰了碰就离开了。

孙翔傻了。

直到周泽楷离开他的唇,他还是一副神游天外的状态,周泽楷嗫喏了一会儿,然后温柔地开了口:“我喜欢……你,谈恋爱……可以吗?”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孙翔显然当机的时间有点长,周泽楷期待地等了片刻,最终还是抿了抿唇:“我等你……回答。”

话说完周泽楷又凑过身去,在孙翔唇上蜻蜓点水地再吻了一下,然后站起身来从孙翔的宿舍出去了。

孙翔傻傻地在那里坐了十几分钟才突然回过神来,先是不可置信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巴,然后开始大吼了一声,最后开始抓自己的头发在床上滚来滚去,还不小心滚到了地上。

摔下床去的孙翔好像这才清醒过来,一把抓过手机,看也没看就给Y发了消息过去:“Y!!!!!救我!!!!!我被我们队长吻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小周这么快就先下手了。”好不容易等到回复,孙翔一看就傻了,Y怎么知道周泽楷的姓的,自己没和他提过吧?

随后,电话铃声也跟着响起了,孙翔一看,居然是Y打过来了。

虽然两个人聊了很久了,但是从来也没打过电话,孙翔也有提过,但是都被Y拒绝了,他现在居然主动打过来了。

虽然很疑惑,但是孙翔还是接起来了,还没来得及开口,对方就轻笑一声,然后缓缓说到:“孙翔啊,哥和小周你选一个呗。”

等等,这声音,叶修?!!!

孙翔不可置信地把手机凑到眼前看了看备注的名字,一个孤孤单单的字母Y地显示在上面,此刻却突然有了特别嘲讽的独特味道。

“哥打电话给你开心傻了?快给个回答啊。”虽然经过电流的影响,但是那声音孙翔绝对也不会认错。

短短的时间内,孙翔第二次当机了。

而因为周泽楷的突然来访,一条孙翔还没来得及看的短消息寂寞地躺在收件箱里:“你说了哥那么多坏话,不打算赔偿一下吗,孙翔大大?”



———————TBC—————————


其实这里就可以结局了对吧对吧?!但是我怕被套麻袋……

孙翔的恋爱游戏进入分支选项!他要选择哪一条线呢^^

评论(24)
热度(175)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