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周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三)

此章主叶翔,小周打个酱油,我就蹭下tag……介意慎点啊

其实我觉得缺cp感啊QvQ感谢还能看下去的朋友们!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三)

钱都掏了还能怎样,孙翔咬咬牙,还是回了消息:“是我,我们随便聊两句吧。”

“哦好,小朋友是想听睡前故事还是晚安么么哒这类的啊。”那边的手速很快,刚发过去消息就回复过来了,语气也是非常“还原”的欠打。

“喂,我不是小朋友,你怎么服务的,会不会扮演恋人啊!”孙翔看到这种熟悉的语气就条件反射的炸毛,泄愤一样把手机屏幕摁的“啪啪”响。

“好好好,不是小朋友的话你也要告诉我怎么称呼你啊,要不就是‘甜心’啊,‘宝贝’啊自己选一个?”

“卧槽你别恶心人啊,真名不能说,你叫我X吧。”孙翔被对方的那两个例子恶心的抖了两抖,最后还是保持了理智,没有随便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

“哦?小X,那你就叫我Y吧。”消息还是很快就回复过来了。

……XY还真随便啊。孙翔撇撇嘴,两个大老爷们有什么好聊的啊,这样下去一点也没有自己原本打算的体验征服叶修的快感,掏了钱就掏了吧,跟那个人说再见算了。

“我要去打荣耀了,回聊。”

“哦?你打荣耀,什么职业?”

对方原来也是荣耀玩家啊,提到最爱的游戏,孙翔突然又有了兴致,飞快地打上了字:“战斗法师啊,你玩什么职业?”

“呵呵,其实我也是玩战法的。”

同职业的玩家啊,孙翔很兴奋:“你打的怎么样啊,打得好的话有时间和我竞技场来几局呗。”

孙翔一点也没注意到自己这个职业玩家要是和一个普通玩家约战,那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一听到用战法的荣耀玩家,他就迫不及待的想切磋一下。

“打的还行吧,现在卡不在我手里,之后再打吧。”

“不是吧,你是不是怕了啊,你有没有喜欢的职业玩家啊,不会是叶修吧。”听到对方不愿意打,孙翔有点失望,随口提了提职业玩家,对方和叶修说话这么像,想必是很喜欢的叶修的,明知道这答案让自己很不爽,但还是忍不住问了下。

“叶修?呵呵,他不都不打战斗法师了,现在战斗法师打的不错的还是孙翔吧。”对方居然不是喜欢叶修而是自己?孙翔一时间有点得意,既然这么有缘分,如果自己和他聊的开心就给他签个名当谢礼吧。

“你喜欢孙翔啊?”

“还行还行,孙翔打得不错但是还是有点缺陷吧。”

有缺陷?孙翔知道自己是有缺陷,但对方这种很懂行的语气让孙翔突然就想试探试探这个人是不是不懂装懂,还是真的眼光独到:“你觉得孙翔哪里有缺陷?”

对方回的依旧很快,随便说了几点,居然和之前开会时江波涛给自己总结的不足相差无几。孙翔有点震惊,继续问了些问题,对方都回的很快而且切中要点,孙翔越聊越激动,直到江波涛来敲门让他早点睡才发现自己已经聊了两个小时了。

“我该休息了,明天聊啊,和你聊天挺开心的。”孙翔觉得自己真是赚了,虽然不小心点错了性别,但是对方这么了解荣耀,看来也能做个朋友啊。

“呵呵,晚安,可爱的小X。”对方很尽责的道了晚安,但是名字的前缀依然还是恶心了一下孙翔。

孙翔把手机扔到床上,打算去洗漱休息,反正自己买了一个周的,还可以慢慢聊,最后再去告诉Y自己的真实身份,对方会不会吓一跳啊,孙翔脑补了一下,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暗爽了好一会儿。

 

那天之后,抓紧一切可利用时间在那里对着手机按按按的除了杜明,又多了一个孙翔,两个人诡异的笑脸相映成趣,闹得吴启和吕泊远咬耳朵:“不是吧,小明就不说了,小翔这也是开窍了要开始谈恋爱了?”

路过的周泽楷听到了这种结论,呆毛都失落地垂了下来,中午吃饭的时候,故意在给孙翔的鸡腿上放了他最不爱吃的香菜来表达自己的不满,结果孙翔边吃饭边玩手机,嘴角一直噙着笑,看也没看就“哈哈哈”地把香菜鸡腿啃得干干净净。

孙翔都吃香菜了!吴启震惊了,他试探地问了出来:“小翔啊,今天鸡腿味道怎么样?”

“啊啊?味道好像和之前不太一样,挺好吃的,谢谢队长啊。”孙翔听到吴启叫自己,这才太起头来,回味了一下味道,然后予以肯定,并对周泽楷表示了感谢。

“……”

“吴启你吃坏肚子了啊,你脸抽搐啥呢。”孙翔对着颜艺的吴启,不解地问到。

“……手机?”周泽楷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了孙翔。

刚好孙翔的手机又震了一下,孙翔一边飞快地滑看消息,一边随口回答:“没啥,和朋友聊天呢……啊,没事我就先回去了啊。”

孙翔拿着手机往食堂外走,途中又开始迷之大笑,吴启吕泊远江波涛不忍直视地扭过了脸,周泽楷一个人黯然神伤:那个好懂好骗的孙翔现在变得越来越难懂了QvQ

其实也就是孙翔给Y发了几个微博上看来的段子,结果对方平时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对简单的段子却怎么也弄不明白,孙翔终于找到了对方的弱点,情难自已的形象崩坏了。

——————TBC—————————

求你们两个大声把淘宝页面的“虚拟恋人”四个大字念三遍,然后反思一下自己!【抱头

评论(10)
热度(164)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