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周翔/叶翔】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一)

开新坑~打算周翔叶翔一起走,更新不定,结局没想好到底该哪对

说不定就3p了呢ki☆ra~

努力更新不要太慢,很快就完结

【顺路求个叶翔群,我好寂寞需要小伙伴一起帮叶修拐孙翔】

论虚拟恋人和现实恋人到底哪个靠谱 (一)

孙翔发现今天的杜明很不对劲。

每到训练空隙就会立刻掏出手机来一边痴汉笑一边飞快的敲击屏幕,就连训练的时候也显得有点心神不宁,在对战练习时被孙翔堵在墙角打的惨不忍睹毫无还手之力。

孙翔得意的抬了抬下巴瞥了杜明一眼,却发现杜明并没有出现他料想中深受打击的神情,而是依旧捧着手机笑的春光灿烂。

孙翔不爽了。

手机能比他刚才那一系列完美的连击好看么?!

所以刚到午间休息,孙翔几步就迈到还坐在自己位子上对着手机傻笑的杜明身后,毫不客气地一把夺过手机:“杜明你手机上有银武啊看来看去看个没完……卧槽!杜明你丫的居然还瞒着,你啥时候脱的团啊!!”

杜明被孙翔吓了一跳,直到孙翔吼出来才慌慌张张的扑上去捂孙翔的嘴:“孙翔你小声点!!我没脱团!这只是虚拟女友……和你说不清啦,你晚上到我寝室来我再给你解释,你现在住嘴,不要给任何人说!”

孙翔好奇的眨了眨眼睛,伸手在嘴前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然后把手机丢给杜明,还顺带在杜明的后脑勺上拍了一下。

“孙翔你……”杜明捂着脑袋正准备开骂,被孙翔斜睨了一眼后生生止住了,“说好的不能声张啊!”

孙翔打了个哈欠,一边活动肩膀一边招呼杜明:“杜小明你还吃不吃饭了,去晚了小心周泽楷把鸡腿全吃了啊,哈哈。”

“队长才没有那么能吃好不好!”杜明小声反驳着孙翔这对周泽楷奇怪的误解,然后把手机小心的收进口袋,小跑几步跟在了孙翔的身后。

 

虽然刚刚才对周泽楷进行了非人道的诬陷,但是在吃中饭的时候孙翔还是毫不脸红的从周泽楷餐盘里夹走了食堂特供限量秘制鸡腿一根。

对这种丧心病狂的行为,周泽楷也只是好脾气的笑了笑。

孙翔养成了这种习惯说到底完全是由于周泽楷的纵容。

这就要说到孙翔刚转会到轮回来的时候了。

在嘉世的时候完全是娇生惯养吃饭随时有人照顾的孙翔,根本没有经历过抢食堂的血腥场面,等他在上午训练结束后又做了几小组的练习然后再慢慢悠悠晃到食堂的时候,就只剩下青椒土豆丝和浸在汤汁里看起来凄凄惨惨的几块豆腐了。

孙翔的面部有点抽搐,却也只能打点剩下的素菜,环顾一下四周,最后选择了最眼熟的周泽楷旁边的空座。

周泽楷有点惊讶的看了看孙翔,然后看到孙翔气鼓鼓的把土豆丝啊青菜啊大口大口塞进嘴里,表情特别纠结地嚼嚼嚼。

周泽楷觉得这样的孙翔看起来有点可怜,却还有点可爱,和最初那种不近人情的印象有点矛盾,但又有种这才是真实的孙翔的感觉。

这样高高大大的大男生和一盘子的素菜实在不搭调,周泽楷思考了一下,觉得需要自己这个队长作为代表来表现一下轮回的友爱,于是就把自己餐盘里还没吃的那根鸡腿夹起来放进了孙翔的盘子里。

本来吃素吃的嘴里发苦欲哭无泪的孙翔,看到突然出现的鸡腿,立刻就夹起来放进嘴里咬了一口,之后才突然反应过来嘴里含着一大口肉惊讶地看向笑的很温柔的周泽楷。

“给你。”周泽楷也看着孙翔,轻轻地开了口。

“哦……”孙翔绝不承认自己被周泽楷的笑容直接闪到,呆呆地又咬了一口鸡腿。

看到孙翔接受了自己的好意,周泽楷也挺开心的继续吃自己的饭,桌对面的江波涛看到如此团结友爱的一幕,也欣慰了地笑了,正准备接下队长开的好头和孙翔再一次进行温暖的轮回内部友情交流:“小孙啊……”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回过神的孙翔开了口:“周泽……哦不,队长不是我说你,下次吃不完就不要要那么多菜了嘛,我没过来你不就要浪费粮食了,记着下次要留给别人啊。”

周泽楷愣住了,江波涛也无语凝噎了,孙翔一个人闪着我最爱惜粮食的圣母光芒,开心地把鸡腿啃得干干净净。

 

第二天中午周泽楷专门留下来想叫孙翔一起去吃饭,可刚走到孙翔身后,孙翔就看了眼他然后摆摆手说:“我还有自己的训练计划,你们去吃,我马上就来。”

周泽楷没办法只能先去食堂了,这次他怕孙翔来晚了没饭吃,专门买了两根鸡腿打算等孙翔来了夹给他。

孙翔众望所归地姗姗来迟,又泪流满面地端着一盘子素菜坐在了周泽楷的身边,周泽楷依旧夹起鸡腿放进了孙翔的餐盘。

孙翔有点惊讶的看着自己盘子里的一根又看了看周泽楷盘子里吃了一半的那一根,有点震惊的小声嘟囔到:“原来周泽楷每天要吃这么多鸡腿,身材居然还没走样!”

周泽楷心好累,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这偏到太阳系外的误解了,每到这种时候他都会深深体会到有江波涛在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啊。

每天如此,迟钝如孙翔也渐渐感觉出来周泽楷是在专门为自己留菜,他就有点不好意思在晚留了,决定还是和大家一起去吃饭,但是没想到周泽楷还是打了两根鸡腿,看孙翔半天不过来夹,还亲自夹到了孙翔的餐盘里。

孙翔震惊了,发现周泽楷居然还笑眯眯地等着他吃,虽然今天不想吃鸡腿,但在周泽楷灼灼的目光下,他还是干脆地咬了一大口。

再后来,孙翔也懒得去告诉周泽楷不用帮他打了,每天顺理成章的从周泽楷那里夹鸡腿吃,周泽楷还很开心,呆毛也跟着晃来晃去。

江副队表示,用鸡腿换来新队员的融入感也是不亏,但是周泽楷到底为什么帮打饭还这么开心,他难得看不透也不想去深究了。

 

 ——————TBC————————

有bug请告知

叶修大概下章上线w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