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真是太好玩啦

【叶翔】黑历史1

校园paro,超牛逼的叶修和被压迫的孙翔的故事~

为叶翔添砖加瓦w笔力有限各位多担待……


 



孙翔有一个秘密。

那就是他有一个死不承认但是却又很崇拜的偶像,那个人恰巧又是他的社长。

孙翔发誓他绝不是因为那个人才挤破脑袋加入这什么电竞社的,只是因为游戏打得好的勉为其难的到这里来发挥一下光和热的。

虽然学姐不遗余力的想把他拉进动漫社cos部去做看板郎,但是孙翔还是抛弃了一干动漫社的萌妹子,跑到这个只有糟汉子香烟味和汗臭味的电竞社。

孙翔生得一副好皮囊,又长了一双大长腿,平时也会比较注意自己的形象,在女生里还是比较吃香的,但是天生情商低愣是没注意到那些女生们小心翼翼的爱慕眼光,还被舍友唐昊总是吐槽说那么注意形象还没女朋友肯定就是死基佬,虽然最后孙翔拖着唐昊真人PK了一把,但是现在却非常微妙的——他真的对一个男人感兴趣了。

说到孽缘也不过是在游戏里被一个人抢了临到手的boss,愤愤不平的把人叫去竞技场PK还被虐杀了10次,大发雷霆想方设法的人肉到这个人后发现居然是自己的同院学长,而且还丧心病狂的拿着最高等的奖学金。

偏偏这个人还是自己一门专业课的助教,在一次帮教授上课的时候在那么多份论文里找到了孙翔的拿出来大肆嘲讽了一番,最过分的是,到最后也没有记住被自己嘲讽的那个人的名字和长相。

如果被唐昊知道孙翔因为这些事而在意一个人的话,肯定会讥讽说孙翔你丫就是欠虐根本就是抖M吧。当然,孙翔根本不会把这些事说出来的,连他都觉得自己这样简直太无可救药羞于启齿了。

而这个人,就是全校都很有名的,损友一堆敌人也一堆的传奇人物,叶修。

 

在入社的第一天孙翔就迫不及待的邀战,打了几把常见的对战游戏,但是却还是被完虐,对方叼着一根烟,眼睛都没睁全开,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手速还不错,但毫无逻辑性的乱摁玩超级玛丽都通不了关,过一个月还没提升的 话不如退社算了。”孙翔的嘴角不自觉的抽动了一下:这个人好欠打!!我为什么要注意这样的人啊!!!

叶修随即把抽完的烟在烟灰缸里捻灭,在孙翔暴走之前又补了一句:“孙翔是吧?你也不是完全没戏,年轻人多练练就有的提升了,当然要到我的水平一辈子没戏了。”

孙翔一口气没提上来,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连咳了好几声,最后收获了叶修一个饱含怜悯的目光。

 

最后因为没有加入挺照顾自己的学姐的社团,理亏的孙翔忍辱负重被学姐逼着穿着女仆装僵着一张俊脸,站在动漫社宣传板旁边吸引来人以便于招新。

天知道苏沐橙是不是预谋已久啊,在孙翔刚答应帮忙就掏出了一套大码的女仆装笑眯眯的交到他手里,说:“招新那天早点来啊,还要给你化妆呢。”

好面子的孙翔在苏沐橙蹦蹦跳跳的走掉后也没把反悔拒绝的话说出口。

 

结果招新那天身为一个有羞耻心的好少年,孙翔还是没办法穿着这套衣服去现场,但谁知道漫社那些丧心病狂的妹子们,居然把孙翔拉进男厕所,几个妹子在门口堵着防止别人进来,苏沐橙堂而皇之的跟进男厕所,站在孙翔面前拿着女仆装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你自己去换还是我帮你,嗯?”

孙翔咬了咬牙,一把拽过衣服,走进隔间锁好门,颤抖着手换好了衣服,闭着眼睛打开门就听见苏沐橙噗的笑出了声,孙翔愤怒的睁开眼睛,看到苏沐橙一边憋笑一边还要挥手说:“挺好挺好……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咬着牙大步流星的向门外走去,昂首挺胸的迎接一群妹子各种意味的不明目光。

 

“这衣服已经是我的极限了,那乱七八糟的假发我绝对不会戴的!!”孙翔说什么也不肯戴上苏沐橙手里的那顶黑长直,一脸傲气十足的表情配着短短的板寸和满是花边的女仆装这场景怎么看怎么奇怪。

最后还是苏沐橙妥协了,看孙翔这个样子妆也不用画了,不然搭配起来只会更诡异,反正是为了吸引目光【顺便欺负一下放她鸽子的孙翔】,这样绝对足够了。

于是当天动漫社成功的吸引了所有来人的目光,在那之后偷偷看孙翔的女孩子们的目光中多了其他意味的光芒就是后话了,反正孙翔也从来没有注意到就是了。

 

实在是不得不注意啊,明明穿着很可爱的衣服,却留着寸头,还一脸你们都欠我钱的表情,露出绝对领域的长袜下却踩着一双球鞋,这年头伪娘都是这么不敬业的么?!

孙翔在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句了, 虽然他习惯了引人注目,而且还很享受别人羡慕的眼光,但是这样的情况还是让他后背冒汗想赶紧逃走的啊。

这一天绝对是孙翔记忆里最该被抹消的一天,尤其是之后在他已经伤痕累累的内心又被狠狠的又踩了一脚。

最后这一脚是被因为要去买烟而路过的叶修踩上去的。

 

“这是……孙翔?”已经眼神放空解放自我内心的孙翔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他一个激灵在心里反复默念“不要啊不要啊”,但是定神一看眼前果然还是那个已经握有他无数黑历史的叶修。

“这……造型不错啊,下次来社团活动也这样穿呗,挺适合你……噗……”叶修一本正经的对孙翔说道,但是最后还是憋不住笑了一声。

叶修这个人啊,无论说话还是笑都给人一种特别嘲讽的味道,于是成功激怒了孙翔,他实在无法忍受了,大跨步走到叶修面前,像他平时对唐昊那样,抬起了腿还没踢下去就听到耳边传来了无数“咔嚓咔嚓”的声音,孙翔的动作僵住了,急忙回头去看,发现了无数举着手机的围观群众,还有类似:“居然是普通的白色平角内裤啊,太失望了。”的议论,孙翔觉得自己的脑袋真的要炸掉了。

趁着孙翔抓狂忽视掉了自己,叶修偷偷的对苏沐橙打了个手势,得到了苏沐橙的回应后,叶修就迅速溜走了,留下孙翔一个人继续经历着身心的双重摧残。

叶修如愿收到了从苏沐橙那里发来的孙翔走光图,还附赠一张穿着女仆装发呆的孙翔全身图,轻笑着按了保存,准备以后用这个威胁那个挺有意思的新社员,却不知道那个人已经看着自己很久了,还有黑历史什么的自己已经无意间为他创造了不知多少个了呀。

 

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

评论(5)
热度(80)

© 时间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